close

週末彩排完回到家打點好晚餐後倒頭就睡了

睡著睡著喉嚨覺得癢癢的便開始不停地咳

沒多久有人開門衝進來看--是戴小哲

戴小哲關心地問:怎麼了?要喝水嗎?是被我傳染了嗎?

我回他:沒事~

他這才放心地關門離去

一會兒聽到我的手機響了
(我平時都關震動,今天因為彩排怕沒聽見開了聲音忘了關)

隨著鈴聲不斷~我開始狐疑~沒人在家嗎?

這手機充電的位置明明就在老戴看電視的旁邊啊~

總算有人接聽了

傳來的是戴小芸的聲音

禮貌地告訴對方:媽媽可能不舒服,正在睡覺~

(因為阿木我從來是家裡最晚睡的,除非病著了他們沒看過我提前就寢)

這時

我也差不多醒來了

出房門一探究竟

卻看到老戴果真是坐在手機旁邊看著電視瞇瞇笑著

我一整個火上來

質問他為何不接電話

他竟無辜的回我:我有要拿給你聽啊~是你女兒跑來接了

這時我更火了

問他:我在睡覺耶~你怎會要把電話拿給我接?

他又理直氣壯地說:你不是咳嗽醒來了?

....真的是超無言的...

只能說~不是自己一手帶大的就是這麼不貼心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