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FB帳號刪掉了

從一開始為了接收國外親友的生活訊息而好奇地開立帳號

接著瘋狂地種菜、開餐廳、養寵物

然後和許多人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

...

但很多事情是這樣的

就算山珍海味~吃多了也會膩

所以當我遊戲玩得過火攻頂後熱情消退就一口氣關掉再也沒玩過

分享生活的大小事原本也是很平常

但隨著身邊的事漸忙

發現好幾天沒有開FB好像也沒受到什麼影響

反而是開了之後一籮筐的通知和目不暇給的近況令我心慌

擔心是否有人找我問我而我不知道?

這樣幾天一次循環下來

漸漸成了壓力

今天下午回到家

一股氣把帳號刪了~!

我想,朋友都有我的聯絡方式,真有急事會想辦法聯絡我的

而我另申請了一個帳號專供跳舞的社團同學和老師分享課程與聯絡用

除了他們我不會再加別人了,那算是專屬我跳舞的平台

看來我還是沒有完全脫離FB的魔掌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