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久見人心

這句話大概是我這一年多來最常聽到的一句話

而它重複於我生活圈的不同領域中


通常我們與人相處都會以自己為出發點想對方

也就是我們真誠的待人

相當然爾的以為對方也跟我們一樣

殊不知這一切都可能只是自己編織的幻象

或者因為我們曾受過傷

對於感覺有相同影子的事物就會特別的敏感和退縮

其實

是不是真的日久見人心

我不清楚

但我漸漸了解到

日久會見到自己的內心

這中間的過程可能是歡樂的也可能有許多的傷心

但終究我們會選擇誠實面對自己

所以

一開始就做自己

或許比較沒有遺憾的方式

即便看似冤枉的走一遭

也此情無悔

每段感情每份友誼都是這樣來去的~不是嗎?

 

日久見我心~直視自己~!

送給我身邊為情所苦為義所困的兄弟姐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