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一個悠閒的週末

早在幾天前就已經被我給盤算好了

等著主角被送來的時刻卻是如此的難熬

一再地翻著阿紀的食譜

同一篇文字一看再看

翻翻冰箱核對一下材料

發現之前用一點點剩下來的番茄糊生菇了...囧

每次都這樣~買一罐只用一點點下次想再用時已經生菇了

 


等主角等的發慌 索性自己煮番茄糊算了!

沒想到少少份量還挺好煮的~ㄎㄎ

 

 

 

 

 

電鈴聲響~主角到!!

興奮地接過箱子~是說店家還真戲劇化耶~

寫成這樣...黑貓應該在心裡偷笑吧?

然後我深深地懷疑這店家有買阿紀的書

因為阿紀書裡要的食材、香料他通通都有!!

只要在電腦上點一點還可以約定時間送貨收款,超方便的啦!

 

 

 

 

噠啦~主角現身!

其實他被店家蓋在報紙下,我拿起上面的商品

在沒有心理準備下掀開報紙

一整個嚇得尖叫連連~~~

 

 

把其他東西拿走後

龍蝦兩兄弟馬上活躍了起來

不過,顯然是被冰的笨笨地

動作很緩慢並沒有像在海產店看到那樣活跳跳

請老戴幫忙把他送進滾水中

 

 

 

這樣的景象讓我想到小時後猜謎小本上寫的...綠衣變紅袍..之類的謎語

 

 

 

 

其實在寫嚐味組徵文那篇海鮮義大利麵時

就想著要做這個龍蝦細扁麵了

看阿紀輕描淡寫的描述龍蝦的處裡過程

頓時讓我覺得信心大增

畢竟多當了幾年的主婦

總該有些長進了說

之前處理小魚小蝦和透抽給阿木吃會緊張

現在拆起龍蝦來可是面不改色的說~(撥劉海)

但還是很俗辣地請老戴幫我抓活跳跳的龍蝦下鍋就是了

而我在一旁則是雙手合十地

告訴龍蝦:我會把你變成美味大餐的~(抖)))

完全忘記拍照...= =

 

 

 

依樣畫葫蘆地學阿紀幫龍蝦拍張帥帥的變身照(因為身體變成麵麵了)

我果真沒有辜負龍蝦~

好好吃捏~

 

 

小芸趁我忙亂時

準備了一道小點

也就是她平時最愛吃的小番茄莫札瑞拉球串

呃...只剩下兩串了...

 

 

 

 

 試做VS.徵文參加辦法~>(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