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對我來說是個角色多重的月份

月初到月中幾乎每天練舞功

就為了肚皮舞成果展

當天看到一同演出的還有幼稚園的小朋友

我對小芸說:"以前你也是這樣~"

然後意會到

這次是阿木我在台上

小芸在台下幫我猛拍照ㄝ~

這滋味~~真奇妙


之後到穀研所上課

一整個被視為菜鳥的我們

受到大家的矚目和照顧

重新感受到當小女孩的開心~


接著是如火如荼的EQ課程

在五年級的班上展開

我這已有7年資歷的老鳥

得帶著新兵衝鋒陷陣

突然覺得自己...還不賴嘛~

更慶幸自己的學妹們非常精進表現優秀啊~哈哈


從榖研所回來

就一直想動手做點什麼

晚上

按耐不住手癢

鼓起勇氣的做了黑糖饅頭

用盡了碩果僅存的張先生黑糖

注入我深切地期望

一心一意希望他們成為漂釀的饅頭

放入設定好的發酵箱

在天氣變冷的這一晚

耐心的用中小火慢慢地蒸...

美美的黑糖饅頭在我眼前閃閃發亮

貼心的小芸在我蒸饅頭的時候

就先來幫我打氣:不管蒸出來美和醜~我都要吃喔~

不過~

阿木這次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