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陰錯陽差地哪都沒去玩

老戴從八月就一直唸說他有一個多月的假

我沒多加理會

一直到開學了

老戴又問我要環島嗎?還是要去哪裡?我還有很多假耶?

同事都說不出國可惜耶...

我心想:假白白沒了,固然可惜~但出去隨便都要花錢耶...不是更可惜?

另外的想法是:兩個小孩自己在家,我真的放不下

於是我就這麼拖著~放著~擺著~~


某天老戴說下禮拜若不出去就沒機會了...(落寞)))

天使和曼尼兩人也不斷鼓勵我

想想老戴真的辛苦~也對我們百般照顧,是該陪他出去走走

因此我就這麼突然地決定去曼谷

違背了我從不去要簽證的地方這個原則

理由是...去洽圖洽市場批貨 XD

自從上次看到同學好友在洽圖洽市集拍的部落風飾品照片

就魂縈夢牽~希望自己有朝一日可以去朝聖

既然要出國不如就殺去洽圖洽市場

幫自己年底的公演添些裝備

若有餘力還可以批些貨回來賣...也是美賣~(如意算盤啊...))

 

就這樣~在出發的前幾天這些想法化為行動力

星期一我去搞定照片、簽證和飯店

星期二、三開始規劃要去的點找交通資訊

星期四老戴搞定國際駕照、自動通關申請、開票

原本預定星期五一大早出發

老戴發現機位太滿上不去

於是提前在星期四晚上搭最後一班出發

我星期四下午開始打包

晚上安頓好小哲小芸就前往機場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抵達了曼谷

有了小孩後第一次~單獨和老戴出國...

不時偷偷地落淚~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