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風的肚皮舞孃們看到這張照片應該心情都會激動不已吧...

週末的洽圖洽市場真的是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但洽圖洽假日市場占地之大...真的走到腳會斷  人會迷路

因此在我們找到這家店之後

特地從捷運站一路拍下來

讓同好和自己下次可以直接殺進店裡

而不用當迷途羔羊了

 

 

首先請搭曼谷的MRT(地鐵)到Kamphaeng Phet站從2號出口上來

出來之後會面對這裏
 

往左邊那條路走去

 

會有許多攤販~繼續走


它在26區/Soi 7 店號253/254

 

 

 

 

 

 

到了在右邊

 

拉近一點看~!他是間靠進馬路攤販的店面

其實我不是這麼容易發現他的

因為我坐MRT到洽圖洽公園那站下車從最遠的那頭一路亂鑽到這邊來

當時本來要放棄了說

而到了店門口我其實先注意到的是地上的籃子

我伸手挑著最右邊籃子裡的項鍊,看看哪個比較完整

結果老闆阿姨出來招呼我要我進去看

我抬起頭...哇~~~~~~~

整片牆的項鍊300B-500B不等

每個款式都不一樣

破損和生銹的程度也不同

真的不知從何挑起

進到店裡再往下看...哇~~~~

牆壁上的腰封800B-1000B不等

左邊地上的腰封比較陽春祇要300B


 

往右看

牆壁上的腰封大多要1000B

 

左邊這些我沒問價錢因位買不到這裡來了...

 

看到沒~這是阿富汗阿姨的背影

 

地上一籃籃的飾品別以為這樣放他就應該10元20元

隨便一樣都800B、1000B...


 

太陽盤中的50元大的100元,小的我忘了多少錢



店外

說真的

我原本打算

多挑一些回來看有沒有同學要

以後搞不好還可以跑跑單幫賺賺外快

實際上到店裏發現

每個飾品不同破損度也不一樣不知道別人的接受度真的無法下手

這東西的個人風格太明顯  真的很難挑

然後也沒有我想像的低價

雖然來當地買已經比在ebay買便宜了近一半的價錢

但旅費這項成本若攤進去

恐怕也討不了太多便宜

儘管如此

我想說反正一趟路來到這裡了

錢也花了

就買一大批回去慢慢賣啊~

但還是被老戴阻止了

叫我乖乖的買自己的就好...

 

再則

這其實是我們迷途中的第一家庫奇族飾品店

雖然阿姨一直跟我說他給我的是優惠價

但小人之心的我還是偷偷懷疑自己是冤大頭

隔天從大城回來

再彎到洽圖洽假日市場

刻意避開阿姨的店到其他店裡逛逛

發現同樣的商品開價都比阿姨賣我的貴200B以上

且對我們愛理不理

甚至我殺價也一付不買拉倒的樣子

(看來我不該懷疑阿姨老闆的)

據說這市場裡的店家都被老外寵壞了

我就親眼看到一個老外進來問某樣飾品多少錢

然後二話不說的付款包起來...

只有我在那裡盧半天~

其實想想已經比網路買的都便宜了

該給人賺還是給人賺吧~

 

 

總之,喜愛部落風的姐妹們!!

如果你有計畫去曼谷玩

別忘了到洽圖洽假日市場大肆採購啊~~

如果需要詳細的資料也別客氣盡管提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