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80218

「我只是一直期望自己能想出個辦法...向都城顯示他們並不擁有我。

我不僅僅是他們遊戲中的一顆棋子。」  

書名:飢餓遊戲    P.255

ISBN9789862131367

以上這一句是小芸挑出來要我分享的

 


這本書從4年前進家門後直到最近因為電影要上映一整個熱了起來,

小芸的同學輪流借閱不說,小芸自己又再一次的仔細閱讀...

當初會買這本書,是因為覺得適合國中時期的小哲閱讀

希望他從中領會當你心中的公理道義和大環境相違背時你該何去何從

(其實這個時期我買了很多類似主題的書給他看...)

小哲一向對小說敬謝不敏,沒想到當第二集出版時他主動要求我幫他買

可見得這小說的確寫得引人入勝

再者,小芸在六年級時發現這套書,不意外地也從此迷上

其實打從第一次看這本書就覺得很適合拍電影

也因為她的描述是如此的讓讀者在腦海中產生畫面

而讓它榮登暢銷書寶座

電影也果真如預期地上映了

看看預告吧~

最後要說的是~這跟大逃殺一點都不一樣~!!!

重點不在競技,在自我認同~~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