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因為看了許多同好頻放閃光po出許多美味的照片

受到大家的麵包魂感染

這陣子對於烘焙的動力又再度湧現

不過~

烘焙或是跳舞都騙不了人

有練有加分

沒練就等著說抱歉吧...

 

 

牛奶哈斯~

541476_3336937776352_2087258224_n.jpg  

雖然我已經是好整以暇地享受著剛剛好的室溫

順順利利地將麵團完成

孰料進烤箱的臨門一腳就發生悲劇了

我烤了2/3的時間開門檢查一下

(因為烤箱久沒啟動溫度也不是那麼乖巧...)

發現大家的屁股都還是白咪咪的

正在想是不是烤箱又出問題還是自己溫度調錯時

赫然發現~我白痴地墊了兩個烤盤入爐 T^T

因為發酵時另一個烤盤沒地方放而暫時疊上去做最後發酵

結果入爐時愚蠢的我竟一起送進烤箱

此時只好趕快把多的烤盤抽出來     麵包上面蓋些白紙

多花點時間把屁股烤上色...

因此就烤出了黑臉哈斯~~@@

 

 

不過,敝帚自珍這句話不是說假的~

孩子總是自己的好~

早餐還是拿他當主角開開心心地吃了起來

這奇妙的哈斯到了隔天會散發出濃濃的奶香味

內部組織也變得Q彈

但我的殼還是烤太硬了小芸吃的該該叫...

 

 

 

 

接著是不知死活地挑戰野上師傅的原味土司

294936_3355039228877_642975962_n.jpg  

其實我幾乎沒做過帶蓋土司

一方面是以前阿木喜歡吃的是兩峰土司

一方面是我常常在最後發酵時發過頭蓋子蓋不起來...就順其自然了

這次還是有一坨麵團不乖

竟自己長得特別高(其實是我沒捲好啦~)

我看只多長高了一咪咪

於是就暴力的硬是把他的頭壓下去蓋上了蓋子

完成了我生平第三條(?)帶蓋土司

 

 

接著早餐就多了一種選擇囉~

可以用三明治板夾(像第一張圖片)

目前最受小芸親睞

她說斜三角形的三明治方便吃

且封口都收緊了不會有內餡流出來這樣很好

 

 

 

也可以用帕尼尼板夾

 

我土司切超厚的(快兩公分了)所以夾起來還有相當的厚度

吃一半我就吃不下了

另一半是硬塞的...

 

 

熱情是會傳染的~

不管是喜好烘焙的朋友

還是喜好跳舞的朋友

甚至愛好文藝的朋友

當然還有原本就一起修練成長的朋友

總是會有堅強熱血的人帶領著大家往前邁進

大家就會在熱血中快樂切磋和練習

我喜歡這些朋友們

也讓我們一起熱血燃燒過動魂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