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對以前家庭主婦的午餐有什麼樣的印象

我對阿木的午餐印象就是昨夜的剩菜剩飯

阿木會用她的創意把昨晚的午餐變成另一道可口美味的午餐

但我小小的心靈總希望隔天能吃點不一樣的東西

於是

當我也成為家庭主婦時

午餐常常是我和小哲小芸的約會時光

漸漸地孩子長大了

午餐轉變成了獨享餐

可以更加的隨心所欲吃些辣辣

這陣子整個主婦界都在如火如荼地試讀試作著阿紀的義大利麵

我因為不能即時共襄盛舉一直該該叫

當然

辦法是人想出來了時間也是人擠出來的...XD

今天上完課立刻奔到Citysuper抓了兩條節瓜

當然也抓了晚餐壽喜燒的食材...(不然會遭天譴吧...XD)

 




一拿到書眼光都落在辣辣上面

這道蒜辣鯷魚天使髮麵拌節瓜一整個是我的菜呀!!

尤其這經過阿紀巧思的節瓜真是這道麵的靈魂人物啊~~~

 

食材團體照

 



確實地用乾鍋烘烤節瓜變軟

 


接著是超重要的一個步驟!!有買書你就會知道~ XD

 


讓我一口接一口的鮮美

 

我本身就超愛天使髮麵

但D家人不是很愛

於是我就在中午的獨享餐中寵愛自己

這是身為家庭主婦為自己創造的小確幸

配著男女糾察隊的歡樂聲

輕啜一口熱茶

好久沒有享受這樣悠閒的午後~

 

 

試做VS.徵文參加辦法~>(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