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幾次鐵鍋鄉村麵包後

在老戴啃斷牙齒下

我第一次做牛奶哈斯

由於我的烤箱放不下31cm橢圓鍋+26cm圓鍋

所以只得用一個31cm橢圓鍋打天下

於是

我從2點半打好麵團開始

一路到7點半才把6條哈斯烤完

 


這中間我還看了一部**惡人**(網樂通真的是美賣)

害我哭的好桑心T^T

 


你沒看錯

只有6條300g的哈斯

而這些哈斯在最後發酵階段都得分別待在不同的地方等待

有的在冰箱

有的在室溫

有的在發酵箱

有的進烤箱了

就好像進夢想館前不同時段的人群

要站在屬於自己時段的區塊一樣

是說這比喻要去過夢想館的人才明白吧~(得意貌)

 


不過

這樣的忙碌是值得的

烤出來的哈斯除了香氣逼人之外 

樣貌還挺不錯的咧~

但經濟效益就有點抱歉啦...(汗)

原本我滿心以為接下來的6天早餐都有著落啦~

殊不知

老戴一回到家就嚷著要吃**剛出爐**的麵包

然後!!

秒殺了1整條300g的哈斯!!

瞬間~

我聽到心中的算盤跌碎的聲音

於是默默地留了兩條哈斯在桌上

其餘的打包放冷凍

我想能撐個兩天就偷笑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