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889  

這兩天一夜之旅的第二天早上便是前往活火山櫻島

我們從電車的文化館通站沿著電車線一路走到水族館口站

或者看路上的指標或路口設置的地圖都能輕易的依照指引來到渡船口

前往櫻島的船資大人150日元小人80日元(好懷念他倆還是小人的時候啊...)

去時不用付錢等抵達櫻島時再付現(沒有零錢的話旁邊有兌幣機)

原本我跟老戴形容像是淡水到八里那樣

實際上櫻島丸大多多了~內部空間也舒適許多

廣播也備有四種語言日、英、中、韓

還有立食麵店和賣店

這渡輪不僅渡人也渡車,其實感覺車比人多...

島上也有租借腳踏車的服務

而我們原本就只是要到遊客中心踏踏然後泡泡足湯走走步道

所以就走走逛逛前往遊客中心

一路上看到不少櫻花

P1010900  

風一吹不時灑落的櫻花花瓣頗具詩情畫意

但下一幕便看到好幾位公園維護人員奮力地掃著滿地的櫻花瓣

突然覺得這些唯美的櫻花瓣害他們好辛苦喔...(汗)

來到遊客中心的旁邊就看到了像潺潺溪流的足湯

P1010904

P1010905

P1010906  

是說人就是這麼媚外...明明家附近就有足湯

也不見自己這麼喜愛

來到外地就是多了一份雀躍

更開心的是~沒。有。人 XD

**我們紛紛挑個自己喜歡的位子享受熱呼呼的足下溫暖

面對大海微風吹來一家人說說笑笑~很是愜意**

...以上是我自己的幻想

因為實際上小哲不願意下來泡

老戴跑到我們的上遊泡被我和小芸喝斥

泡湯水溫又高的驚人

我們泡一下下腳上就多了紅襪子~

晾晾海風吹乾後就穿上鞋襪離開了...冏

還有一個很困擾我的是~風飛沙

一到櫻島吹過來的風都含著細細的沙礫

對於戴隱形眼鏡的我著實感到不適

所以原本要走步道的計畫也因此喊卡!

我們就這樣非常短暫地停留一下下

只沾到櫻島的一丁點邊邊就打道回府了

最後附上從船上拍的櫻島美景和小芸的美腿給大家欣賞~ XD

0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