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消耗清明節拜拜的蘋果

我做了一個大師糕點的蘋果塔

結果還剩下一顆的量

想到凱特說沒吃過我用這個模型做的蛋糕

這模型是來自於大境出版社提供給博客來的獎品

我在博客來訂購大師糕點意外地獲得此項好禮

是說

我從大境手上接獲不少大獎哩~(傻笑)

打從收到模型那一刻起

我就聯想到葛蕾絲小姐的蘋果酸味蛋糕

於是拿出剩下的蘋果開始動工

 

 

剩下的一顆蘋果根本擺不滿這個模型...囧

於是換成小的磅蛋糕長模

再臨時請老戴去Citysuper買酸奶

完成了這款香味宜人口感軟嫩的蘋果酸味蛋糕

配上小芸泡的紅茶又是一個幸福的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