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8.jpg

 

 

 

 1678557518.jpg

 

 

 

在一片噗海歡騰的熱烈氣氛中

大家紛紛收到了秘密

是的~

松露阿紀又出新書了

這次書裡有更多美食霞人

有許多中外食材的釐清與介紹

當然還有無以計數的廚房秘訣

讓你更容易上手

輕易的變出一桌異國料理來嚇唬人




前往黃阿公家的車程中

我領取了我的秘密

邊翻邊吞口水...


晚上回到家

再翻  仍是嚥了一下口水...


隔天晚上再翻

又是忍不住的吞口水

嘴角還會忍不住的往上揚

眼睛也瞇成了一條線...

都是為了書中這道美味~~

 

一大早出門研習加上運動課

回到家已是下午2點

顧不得炎炎秋日

運動後的飢腸轆轆讓我迅速地備齊材料 

P01.jpg

蛋和蒜頭中間是檸檬冰塊

每次從摳死口買一袋檸檬回來

就由小哲負責把他們榨成汁

倒到製冰盒裡面結成冰塊

這樣隨時都有檸檬汁可以調味囉~

 


跳回來

拍扁蒜頭加些橄欖油爆香

P02.jpg

 

 

 炒熟高麗菜絲

P03.jpg

 

 

 (飛魚)泡菜絲

P04.jpg

 

 

 簡單的調味

P05.jpg

 

 

打一顆蛋 

P06.jpg

 

 

放入180度的烤箱

我也享受到了**身上每個毛細孔的高聲歡唱**的感覺

顧不得熱騰騰  啵滋啵滋地...

吃光光...



一個人在家的午餐

不再是雜菜麵、雜菜飯(說穿了就是前一晚剩下的飯菜)

而是難以言喻的美味~


跟隨松露阿紀的足跡有好長一段時間了~

為我的美食生活增添了不少色彩

相信也為許多人開了眼界與心胸

當然~還有各式各樣的帥哥~賞心悅目的咧


我相信人是不斷地學習和進化的動物

當孩子成長到另一階段時

我也開始調整自己的腳步與重心

活出自己的色彩

而這是我從阿紀文章中得到的勇氣與信念

 


再跳回來~

 


<變化版>

加了起司的焗烤泡菜太陽蛋~香味更添

P10.jpg



為了怕吃辣的小芸~改放波隆那肉醬

小芸說看起來不怎麼樣  沒想到這麼好吃~

P11.jpg

 

 

 

收到秘密的妳

看到哪一道菜就猛吞口水啊~?

那就快動手試做滿足一下自己吧!

 

還沒拿到秘密的妳

趁著週年慶趕快去款一款吧~

9903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