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costco熱銷的霜降牛小排火鍋片

這對許多人來說份量看起來好像很多

但對於嗜吃牛肉的我們這一家

算是個寶物呢~

分布均勻的油花是他的秘密武器

讓他不論煎、煮、炒、燉都不會老

最常拿它來煮壽喜燒牛肉~甜甜的很下飯

也可以煮紅酒磨菇牛肉

其他任何炒牛肉料理都可以使用

因為他本身就是一片片的  完全不需要我破爛的刀工

另外

利用美善品在他還是結凍的狀態下打成絞肉

就可以做出許多絞肉料理

漢堡排、肉醬、牛肉丸

真是個多變的食材啊~

 

轉入正題  作肉醬囉~

先用美善品打碎牛肉 倒入平底鍋炒至變色

產生的油讓它留在鍋中 把肉撈出來

再用美善品把洋蔥打碎  倒入剛才的平底鍋以牛肉產生的油炒香

將costco的切塊蕃茄罐頭到入平底鍋中和洋蔥續炒

幫美善品裝上蝴蝶棒

所有材料倒回美善品

100度慢速煮20分鐘

降溫到60度

再100度慢速煮15分鐘

美味的波隆那肉醬就完成了~

 

或許有人會質疑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在美善品裡炒

使用美善品一段期間了

我一直把它當作眾多工具的一種

並不想將他以一擋百

使用工具時我希望能善用他的優點

讓我的工作效率更高結果更完美

所以我寧願花一點時間按順序的先將他們炒好

再利用美善品燉煮的特長

迅速完美地完成我要的東西

已經比我平時站在瓦斯爐前顧半天節省很多心力了~

何樂而不為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