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01.jpg

今年對我來說還真是**新朋友年**

當了許久的部落格潛水員

因為玩噗認識了許多熱情的好姐妹

第一次的網友會和心儀已久的偶像見面~>小米桶見面會

也讓我和大家正式相遇

噗浪上關懷與聯繫使得大家更加的緊密


而今天則是跟另一位偶像見面(其實前兩天已經偷偷相見歡了 )

P803.jpg

熱情的阿紀要大家藉由這個機會認識新朋友打開生命的窗戶

害羞的我有跟一位可愛的正妹(Jennifer)相認喔~

但大多數的時間還是跟熟識的好姐妹話家常

不過

這對我來說已經是很大的進步惹~

是說

當孩子一個個長得比我高大時

也讓我漸漸體認到是該有自己的生活了

重拾烘焙的心、重燃跳舞的情

拓展自己的生活圈

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正要熱鬧起來了呢~



見面會的地點是阿紀的好友幫忙喬出來的

我們都很衷心的感謝這位美女朋友

美麗信花園酒店的雨林咖啡

空間舒適~服務親切~餐點也豐富

這是他為我們特製的下午茶組合

我的menu不一樣~

旁邊藍色的是小芸的插畫

我覺得很有印章的Fu~很可愛~^^

P802.jpg

 

 

 

這是餐點的模樣

P905.jpg

和小芸的插畫對照看看有沒有雷同

小芸可是吃完才畫的呦~

 

對於松露阿紀

我要說的是

感謝他的文章打開了大家的眼界

也感謝他的熱情開啟了大家的生命之窗

更感謝我生命中認識的好朋友們

有你們的關懷與陪伴讓我的生活多姿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