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發票對獎日

小七先生在我結帳時問我要不要印出來

我一如往常地說:不用

此時小七先生反問我:你知道電子發票怎麼對獎嗎?

呃...還真不知道...

於是小七先生熱心地拿我的卡到ibon前示範

只要按下生活按鍵在選擇電子發票對獎

拿悠遊卡對機器逼一下

就會顯示**這三個月沒有任何中獎紀錄**...= =

接著小七先生又拿出他自己的卡

告訴我:你知道中獎會出現什麼畫面嗎?

看他躍躍欲試的樣子~想必...

我說:你有中獎喔~

看螢幕顯示出中200元

嘴裡跟著說:好好喔~~

其實小七先生不是要跟我炫耀他中獎了

他是要我注意下面那些字~

**28日以後才可對獎、次月6日以後才可列印出來**

是不是很好心~?

話說每家小七的服務人員都好似做過人格調查一樣

對客戶都好親切

多去幾次就認得我們了

像老鄰居一樣噓寒問暖的(現代人對鄰居都不見得有這麼熟絡)

 

(PS.在FB看過以上敘述的人不要著急,更新版在下面~)

 

這天下課飢腸轆轆的我經過巷口的小七

進去晃晃有什麼吃的

結帳時小七先生問:你好像都這時候出來吼?

(常下課順便到小七領書被認出來柳...)

我:嗯? ㄟ~ (點頭)

小七先生又問:你還在讀書吧?

我:驚)))?!!沒有~!(猛搖頭)))

小七先生:喔~因為這時候很多大學生進出,那你住附近啊?

我:嘿~(點頭))

...

知道這篇文章的重點了吼~

XD

不過~就在我飄飄欲仙的踏上回家的路時

經過某戶人家的玻璃大門瞥見自己的身影

立刻將本人拉回了現實的世界...

小七先生是現代童子軍吧~~日行一善啊...

結論就是~小七真是我們的好鄰居!(亂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