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062  

 

 

人的緣分真的很奇妙

一生中朋友來來去去

就是會有些人令你放在心上

潔西卡就是其中一位

我們相識的時間不長卻很投緣

即便如她所說~這一年我們話家常的時間少了

也仍掛念著對方

有機會便會為對方打氣加油

我喜歡這樣的友情

淡淡地卻很窩心

或許隨著不同的興趣和活動

我身邊的夥伴會有所不同

但朋友們~我是掛記你們的

雖然我總是就事論事不懂得說好聽話安慰人

也不見得成天噓寒問暖地表達關心

我有的只是強大的包容力

全然接受你們該有的樣子

而我還是我

對朋友的心~我自己最清楚

 

願我所有的朋友在此佳節也都擁有窩心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