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依然是睡到自然醒(7點...)

早餐隨便嗑個昨晚在麵包店買的麵包配上房間附的阿薩姆紅茶包

整理行李準備前往此行另一個重要的食場--迴轉壽司~

話說九年前來北海道時身邊兩個小的沒本事吃生食就算了

我自己竟嘴破的一蹋糊塗 一副得腸病毒的樣子

吞嚥都十分困難 該如何享受配醬油芥末的握壽司呢~

無奈當時只能黯然離開北海道 就這麼與美食擦肩而過...

如今~我們的食力以非當日的吳下阿蒙  當然要大快朵頤一番啦~哈哈

出發前爬文時發現小樽要吃兩樣東西 一是海鮮丼 一是迴轉壽司

但時間和行程上是衝突的...

然而,就在我爬文查看Rera Outlet(官網)平面圖~一切豁然開朗了

因為在這裡竟開著"魚一心迴轉壽司"(官網)分店

不僅解決了我的衝突還為我們在北海道的最後一餐劃下完美的句點

 

雖然我打從第一天就想到千歲機場逛土產(就怕當下發現沒有我想要的而扼腕)

但後來還是挪出時間先去瞧瞧OUTLET店內有什麼好東西

於是我們從札幌車站搭JR往千歲機場的特急到南千歲站

這個決定被老爺視為省錢大絕招~

我棉如果直接搭JR到機場一個人的車錢是¥1040(小學以下¥520)

但因為只到南千歲 車錢變成¥810(小學以下¥400) 而OUTLET店有免費巴士送你到機場

所以我棉三大一小當場省下¥810!

到了南千歲站四處張望一下就可以看到像城堡一樣的Rera

還可以看到一個個拖著行李的人朝他走去

rera.jpg

大廳裡空無一人,大家都到各家店裡斯殺了ㄅ?

一旁是小型遊樂設施,戴小芸說:這該不會是讓媽媽把小孩丟在這裡讓自己好好血拼的設施ㄅ~?

沒錯!就是!旁邊的板凳想必是為看顧小娃兒的人設的~

戴小芸拍拍心口說:還好我長大了...

在來outlet店之前我就沒有欲望想要大逛特逛(因為心繫土產啊~就怕買不到凱特要的奶油)

所以重點式的挑幾家店去逛逛 打發時間等11點衝向魚一心大吃特吃XD

我棉兩個小孩走運動風很久囉~(因為太瘦和太胖...XDD)

我對這個世界的價錢敏感度也就好一點  二話不說的殺進nike

偌大的商城裡玲瑯滿目價錢卻沒想像中的殺

只有幾樣零碼鞋讓你覺得如果合腳可以買 並沒有"好便宜~趕快買!"的感覺

岔開話題一下 其實我的第一站是coach

因為之前陪友人逛了一下天母sogo的coach便自以為品味變得高超

也進去看看有什麼"可以買"的  逛了一圈証明我的品味並沒有提昇

我還是看不出來那些包包美在哪?貴在哪?

還是乖乖地回到運動世界ㄅ~

回到主題

ㄜ...後來什麼都沒買~證明內湖大潤發的NIKE OUTLET獲勝!

想幫戴小芸換手錶偏偏CASIO裡的錶都醜的可以  SEIKO也沒數字錶

最後在沒抱希望的心態下進去TIMEX...就買下了這支

t5k700.jpg

也不知道有沒有比較便宜

愛女心切的老爺一看到戴小芸終於有喜歡的款式

二話不說就阿莎力的買了~

回家後還眉飛色舞地偷問我為什麼戴小芸會喜歡?

我哪知道啊?不會問本人喔?也不知道在高興什麼?怪怪滴...

 

之後我棉不斷地在運動世界穿梭 其實是因為沒幫老弟買到車衣

在札幌因為下雪我棉都在地下街 也沒看到自行車專賣店

就希望在OUTLET店裡可以挖到他想要的寶

偏偏每間都賣冬衣 殊不知OUTLET店不應該分四季ㄇ?~(希望老弟用心看這一段...)

 

無奈之下已近11點半 趕緊到魚一心用餐免得擔誤後面的行程

第一次到日本的迴轉壽司餐廳用餐(雖然在台灣去爭鮮像去娘家一樣勤)

感覺超興奮滴~

軌道上的每一盤都是師傅棉親手捏製而成的

價錢當然也是依食材的品質而不同囉~

這是我棉的成果¥4730~忍不住要再說一次...這是不是比貴森森燒肉划算咧?(還我串燒來~~!!)

魚一心.jpg

戴小芸吃了一堆鮭魚¥130(白色盤子大多是他的戰利品)

老爺則是主攻熟食 當他吃到真的蟹腿肉的蟹腿時驚呼:是真的!是真的!(可憐他平時在爭鮮都吃假的...)

我和戴小哲則專挑一些沒看過的生魚吃

當然~節儉成性的兩個小孩會毫不留情滴阻止我拿黑盤子¥530

所以我只點了一盤海膽軍艦 就圖中的藍盤子¥430(海膽比想像中的少,沒啥味道)

其他的干貝、比目魚、...不知名魚類都Q彈香甜沒有腥味也沒有糊糊的感覺

就連蛋捲和豆皮壽司都讓老爺和戴小芸頻頻點頭

總而言之,就是新鮮好吃!

心滿意足的結帳出店門口時,赫然發現玻璃櫥窗的角落有禁止拍照的圖示!

天啊~~難怪後來師傅不太搭理我棉...

店家真是太客氣了!

就算用比手劃腳的也可以叫我這白目停止這些讓他棉不舒服的舉動啊....

想到我剛才在店裡大拍特拍...真是...丟臉丟死了~~

也許他棉不希望自己店內擺設或產品機密外流ㄅ?

所以我只放上了我棉吃完的戰果

其餘的照片就留在電腦的檔案夾裡當作羞恥的回憶惹....(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