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北海道除了滑雪,最大的使命就是尋找美味土產

所以在機場入關前一定要好好的血拼的啦!

出發前從爬文中選擇了自己喜歡的土產

鎖定目標全部搬回家(最好是啦~)買得心滿意足的咧~

而且買回來的都是我心目中的難拔萬

因此介紹方式就以入手時間的先後來出場囉~

 

北菓樓的卡士達泡芙四入裝¥294

老爺怕上飛機魯拉拉不敢再吃奶製品,

其實也有三入裝  但一顆實在太大顆了~

還是買每顆size小一點的四入裝,多的那一顆就便宜了戴小芸啦~

我們當場就吃掉了,畢竟泡芙真的不耐放  久了皮會潮掉

這泡芙口味...就傳統口味~

沒有誇張的香味很樸實,台灣烘焙業"太發達"了

產品都走花俏風,反而漸漸少吃到這樣單純的味道了~

泡芙.jpg

花畑牧場的牛奶糖¥850

是前電視冠軍主持人回老家經營的店

這牛奶糖剛上市時機場還得限定每日200名購買

現在他的分店多了,整個機場只要有賣土產的也幾乎都有賣這產品

買她...易如反掌囉~

不過,出發前老妹有提到這東西頗甜

我和老爺商量的結果只帶一盒原味的就好

還好只買一盒 因為就連嗜甜的小胖都不甚喜歡它的食感

說太軟了 她比較喜歡森永牛奶糖... = =

牛奶糖.jpg

 

ROYCE巧克力洋芋片¥693

這是老妹交待要買的

而我覺得用這送人最方便~口味特別、重量輕、不太需要一路低溫呵護

所以多買了幾盒好感謝那些幫助我棉成行的人們

這口感很妙~

一面是甜滋滋的巧克力另一面是鹹鹹的洋芋片

鹹甜鹹甜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

洋芋片.jpg

 

ROYCE生巧克力¥693

這是我自己很想試試的味道

將她順利運回還得靠保冷袋(¥110)的幫忙

保冷袋

吃過台中著名生巧克力的竺良媽媽說:這麼比較不甜,味道比較有層次,且每一塊比較大~(勝)

巧克力.jpg

 

 

LETAO 雙層起士蛋糕¥1575

這也是嬌貴到不行的土產,當然也得封上保冷袋

但這家土產店並沒有另外向我收費且包裝方式不盡相同

本來還偷偷懷疑她的能耐 還好一路回台平安無事

保冷帶另一枚

老爸愛吃起士蛋糕當然要帶一個給他嚐嚐囉~

這雙層起士的上層是馬茲卡彭起士(就是作堤拉米蘇的起士)下層則是cream 起士 

整個蛋糕最外層還灑滿了起士粉  販賣的櫃台都有提供一小匙的試吃 

冰涼的吃好像在吃冰淇淋 不甜不膩很美味 不枉我細心用我的羽絨背心把他包裹起來護送回台

起士蛋糕.jpg

 

最後是北海道奶油,這是出門前凱特託我買的

因為好奇所以我也跟著買一罐,據凱特說這款奶油跟歐包很搭

不過...從回來到現在凱特好像忙到沒時間作歐包說...

北海道乳業出品的手工奶油¥2205 

是用玻璃瓶裝的呦~

奶油1.jpg

北海道發酵手工奶油¥1000

這是我多買來評比的,是用磁瓶裝的

奶油3.jpg

函館特拉皮斯特修道院奶油¥945

好像很有名所以也買一罐回來試試 這土產店把每一個都包裝的美美的(有點多餘說...)

是用鐵罐子裝 易開罐似的 這樣的包裝是量產ㄅ?怎麼可能是人工咧?(不懂)

奶油2.jpg

以上這些奶油原本在販售時都靜靜地躺在冷藏櫃裡

相當然爾要帶她棉回家可要花上不少摳摳買保冷袋~

這時從台灣帶來的保冷箱正式派上用場囉~一毛不花的平安將她們一起裝回家~哈哈!

只見整個皮箱塞得滿滿的 洋芋片我怕被摔壞所以手提他上飛機

那些被保冷袋包住的傢伙依規定也只能放進行李托運不能手提啦!(要注意)

大豐收後將行李箱蓋上再去劃機位、託運行李及通關

入關後就只有一間小的可憐的免稅商店

還好我都買齊了~記得要買齊了再進來喔~^^

我和老妹開玩笑說,以後我就專門搭飛機來機場買這些土產然後再搭飛機回去好了~(也太愛吃了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