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打開電視便看到DISNEYLAND在這陣子是公主月
今天入園可以獲得黛西公主吊飾

IMG_2879 至於小芸的最愛「白雪公主」要2/14才發放
一入園便見到許多日本媽媽把小女兒打扮成公主的模樣
戴小芸好生羨慕啊~
還值得一提的是,假如你是當日壽星他會給你一個壽星貼紙
把它貼在自己身上,整個園區裡的工作人員都會祝你生日快樂呦~

當然,沒受到教訓的我們又是一路狂奔的跑去玩FAST EXPRESS的太空山
這次戴小芸選擇跟我坐
我也叮嚀戴老爸要環抱戴小哲
原本就怕黑的戴小芸雖然近去之前嘴硬說「我要玩!」
但當車子駛入無盡的黑暗中
就聽到她驚惶失措地喊著:「我好怕~我好怕~~」
讓一旁的我聽了心疼不已
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現在的DISNEY對她來說是個可怕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