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義大利麵試讀試做發表沉寂了多日...

不是我沒做或沒吃

而是迅速或輕鬆的做出好料後

拍一張成品照PO上FB炫耀

然後對著螢幕裡不斷增加的讚   品嚐這雙重美味

這虛榮的舉動比起寫文來的輕鬆又能及時得到回饋

...沒錯~幫我按讚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長期以來滿足小女子我變態的虛榮心啦~

 

 


本人剛領到阿紀的懿旨

准許我直接集合這些成品照發篇炫耀文

接下來的閃光大家請小心服用囉~

 

 


 

 

 

松露阿紀的招牌肉醬

燉煮了4個小時的肉醬讓我們一家人吃上第一口眼睛就瞇了起來

在頻頻點頭中秒殺了一鍋肉醬...

 

 

 

 

蒜辣義大利麵一直是我午餐的小確幸

這天我為了成果發表會忙著縫製腰裙

冷冷的雨天裡隨手喇一盤蒜辣麵幫自己打氣

主婦生活就該這麼愜意啊~~~

 

 

 

 

成果發表的隔天晚上

全身痠痛到不行的我

讓這盆卡布里沙拉治癒了~

不擅吃蒜頭的小芸邊吃邊說有點辣耶...

我告訴她那是靈魂!!

小芸邊吃邊說:我知道沒有它不行~好香~可是還是會辣呀~

然後繼續不停地吃...

 

 

 

經過阿紀的美味訓練

我的敵人越來越多了

本來不敢吃這吃那的人們

現在都跟我搶原本屬於我的獨享餐

都怪阿紀把這些餐點做了完美的搭配啦!

也真心的感謝阿紀分享這些絕妙滋味~(大心)

我相信沒有試讀試做活動大家也都會持續地做下去

我也是會繼續在FB炫耀啦~啊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