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劍橋

一種與牛津截然不同的感覺

沒有咻來咻去的大型遊覽車

只有一堆茫然地遊客望著地圖看板指指點點

早聽說劍橋比較沒有商業氣息

但像這樣只有個地圖牌子好像也讓人有點不安心說~

還好我有咕狗大神和小哲

走過幾條街


轉了幾個彎

我們順利地來到了Jamie's Italian~>英倫食記--Jamie's Italian

吃飽喝足可以回家了~(誤)

前往尋找撐篙帥哥~(又誤)

竟然有一間這麼大間的cath kidston!!

當然裡面也有一堆瘋狂的女人

我們在門口被兜售撐篙票的疑似學生堵住

也不知道是他們被阿六殺價殺習慣了還是怎樣?

一開始他們開價一人10英鎊

老戴跟他說我們再想想(因為還搞不清楚原價多少)

結果他馬上就改口說那ㄧ家30英鎊等於兩個小孩不用錢

原來一個大人要15英鎊喔!?

保守的老戴還是跟他說等我們想想再說~

對方也大方地要我們如果覺得OK就在約定的時間地點集合

搞清楚我們真的得到個不錯的價錢後

我問老戴怎麼不乾脆給他錢?

老戴說:我怎麼知道錢給了之後待會回來人還在不在?

果真是老謀深算啊...

 

 


 

因為付的錢少所以派一位諧星給我們(誤)

其實這位撐篙型男(!?)他告訴我們他不是學生

但他的技術了得

坐他的船 穩定又順暢

 

 

撐篙型男告訴我們有關數學橋是牛頓蓋的傳說是假的...

所有的船都在這裡回頭

這時候技術好不好就在這裡見真章了~

還有許多人是選擇自己稱...超慘也超好玩




吃飽喝足來坐小船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兩旁的景色迷人舒服

讓我們都覺得時間太短了說~

 

之後便在校園**周圍**散步(降懂喔~)

走著走著就會突然下一陣雨

逛著逛著我福至心靈地拿出手機

赫然看到邱建一老師的講座可以開始報名了!!

趕緊上網進網頁登記

偏偏那附近沒有中華電信指定業者的訊號

我心急的像是拿著指南針的道士

到處求訊號

走到某個區域總算可以連線了

動都不敢動地站在原地輸資料報名

結果天公不作美竟又下起雨來

還好淋一下下雨之後我就順利報名完畢了~

踏著開心地步伐又繼續閒逛

眼見天氣越來越惡劣

老戴提議早點回倫敦

於是我們天光光就回到了國王十字車站

在站外找到了這個假到不行的9又3/4月台

然後我們就很哀怨的回家了...

進飯店前先到超市搜刮一些水果零食當晚餐

原本很文藝的一天被我們用吃佔滿了說...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