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英國的最後一天

沒有預定行程

但心裡一直惦記著有樣東西沒看到

老戴說:那就走啊~

 


然後我喜歡這一站的佈置









出閘口後我們一家在地圖前面指指點點的

結果一位工作人員好心的主動前來詢問

知道我要尋找的目標後

去和另一位同事商量和確認

告訴我們出站就看得見了~

我們半信半疑地走出他建議的出口

沒多久真的讓我看到它了~~方尖碑

這座方尖碑原先是被凱薩運到亞歷山大港海堤坍塌没入海裡未運至羅馬

後來被英國人**發現**並把它命名為克利奧佩托拉(埃及后)之碑

旁邊有兩座人面獅身的銅像

其中一座~

 

附近的座椅也特製得有模有樣地



了了我的心願後  距離去機場還有大半天的時間

突然想到~我們還沒去科學博物館說~




怕老戴覺得沉悶先跟他請示一番

老戴表示無所謂要去就去啊~

沒想到~這一去~讓老戴整個大復活

小哲和小芸也直嚷著不想回家

小哲還哀怨地說:上次去巴黎也是這樣...都玩不夠

<2007年巴黎奧塞美術館+科學教育館>

所以如果各位的家人跟我們家一樣手賤(台語)

請務必排一整天科學博物館讓他們動手玩個夠蛤~

 


接著就是我當跟班的半天

因為老戴儼然成了嚮導和解說員生龍活虎地帶著孩子四處去

話不多說~請看以下 VCR 照片啦~





光是一樓就逛超久的

接著又是一堆電子互動區

根本就是種在裡面了...

導致後面幾層樓能待的時間不多

該該叫的哩...




三人各據一方~專注的咧...

玩遍了所有感興趣地互動遊戲後

小哲意猶未盡地看地圖找出科學館還有另一棟

 


另一棟是擺著靜態的展品

本以為會很無趣

卻沒料到竟然正中老戴下懷

請繼續收看老戴復活記

一進去是有關於航海的東西

這是航海士娜美用的吧~ㄎㄎ


還有很多船隻模型

但我沒心情拍

因為小孩們突然不見了!?

我以為他們和老戴在一起

結果遇上老戴後互相問對方:他們兩個咧?

厚~~我叫老戴在原地不要動

然後到處去找找

好不容易在下一區找到他們!!

小哲房裡有一堆這種紙折的球

曾經差點被我拿去回收說...

 

 

找到小孩後

我們兩老驚魂未定的休息一下

再往樓上走

老戴就此大復活!!!!!

 

這是老戴每天最在乎的大傢伙~

隨便一台有點狀況他就臭著張臉我們日子就不好過了...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XD)

 


 

只見老戴呱啦呱啦地說個不停

這大概是他這幾天來說最多話的一天吧? XD


 









整個屋頂掛滿了各個時期的戰機

真是拍不勝拍啊...(我自己都不知道在拍啥鬼...)

眼見時間逼近

儘管再怎麼依依不捨

也得就此告別了~

因為直接返台的飛機沒有機位

我們只好前一天搭到日本的飛機待一晚再回台灣囉~

英倫行在此算是劃下了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