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是芒果的季節

討厭吃水果的我

難得喜歡的幾樣水果裡

芒果是我心中的難拔萬!!

我早早就問黃阿公和我妹要不要揪團買個幾箱

結果兩個人都出奇地冷淡...

因為他們只愛土芒果(嘆~)

某天看到coco一家到玉井農會大啖愛文芒果

還扛了一籮筐回家

完全地燃燒了我的芒果魂!!

於是找了台南市玉井區農會

決定訂一箱給自己解饞

在網頁裡翻來翻去就是找不到運費

只看到上面寫點下一頁總計金額

於是用力地給它點下去...結果就出現**結帳成功**

這也太自動了吧!?...囧

(謎底是:運費100元)

然後上面又說下午四點以前轉帳隔天出貨

於是我轉帳完成後打了電話跟農會說我轉帳好了

這方面又覺得沒有很自動...= =

 


隔天我練舞回來看到地上出現了這一箱





也太迅速了吧!?(好在小哲在家~ :D)




開箱





試吃

好香~很有芒果味~很甜~

尾韻帶一點酸~但不酸~好好吃~~~~




馬上切了六顆把果肉凍起來

往後就有芒果冰品可以吃囉~ :D

剩下的籽和籽邊肉丟到鍋中煮成果醬

竟然可以裝三罐!!

我真是物盡其用的小天才~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