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

自看過他搞笑的預告片後就等待著他上映

在欣欣晶華影城網路訂票後興高采烈的去拿票

只見小姐面有難色地拿著票遲遲不給我卻和隔壁的先生猛嘀咕

原來場次時間有變更導致我們已錯過了早場放映時間

原本我訂的早場是11:40也不知何時改了廳別和場次  換到大廳時間卻提前到10:30

小姐告訴我他幫我們換到下一場12:40 金額仍是早場價 並幫我們劃好位

眼看當時還不到11:00  我們不想等這麼久  便詢問他是否可以加價看即將放映的3D版

但因為他們的網路購票是外包的  所以...不能退不能改  能做的就醬了

無奈的我們只好到對面的漢堡王耗時間

正片上映後果真沒讓我們失望

皮克斯的電影不管是畫質筆觸和劇情就是那麼的動人

打從玩具總動員嶄露頭角後就令人驚艷不已

還記得戴小芸第一次看玩具總動員時  小小的身軀坐在大大的沙發

在巴斯光年摔落的那一刻哭得像個小淚人兒似地

果不其然  今天的天外奇蹟也讓他從頭哭到尾...

這部片讓我體會到  人生唯有不斷地放下才能勇敢的繼續向前

放不下 就過不去  折磨的是自己和身邊的人(動物)

但人生中有許多的事   卻不是說放就能放啊~~~~

電影結束和老戴及老爸約去南京東路的維加斯美式餐廳

是老妹介紹的

維加斯

店內陳設也很有美式風格

薯條香脆配上起司沾醬讓人忘卻了炸油的疑慮  凱薩沙拉的雞肉也鮮嫩可口

oreo奶昔香濃

香辣培根義大利麵我個人覺得很讚  因為微辣的感覺讓奶味不會很快就膩

豬肋排...就有點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墨西哥漢堡很道地~~就是有那獨特的臭味

巧克力奶昔則被說太甜

維加斯培根漢堡小孩吃了都說讚

這美味的餐點讓我們一行人各個省下了晚餐~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