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要說可怕還是有一次我和我們家爸爸到內湖準備吃中餐,走在路上就有位騎自行車穿的清涼的外國辣妹熱情的對你猛笑且大聲的說"你好!!"看看我們家爸爸還靦腆的想回應他,我冷冷的告訴他:"那是摩門教,你睜大眼睛看看她身上掛著識別證,且身後還跟著長的較不出色的東方夥伴.再來就是哪個外國人的國語會這樣標準,更大的重點是哪個會中文的外國人會這樣熱情的對有女伴的男生打招呼??那不是置你於死地就是別有用心!!"當我們家爸爸被我這桶冷水澆醒後,發現到他對路上的每個人都是如此.等我們吃完飯又看到那兩個騎自行車的小姐又來了,且好像沒看過我們似的再一次熱力四射的說"你好~~"也難怪,我們對她來說都是一樣的東方面孔.此時我們那悲天憫人的爸爸疼惜的說到"她們這樣也好辛苦喔!!"拜託喔~~以前遇到的男摩門教徒都是用走的就不覺得辛苦,現在是怎麼回事啊...不過我們那時才知道"摩門~摩門~滿天下".
      之後我們又穿街過巷的走到了公園對面準備回家.赫然發現摩門教就站在公園對面向等待獵物上門似的注意是否有大人帶小孩進公園.我們嚇的倉皇逃逸,我和妹妹在驚慌下選擇過馬路到對面,我想我們不進公園應該不會過來吧!?沒想到花蝴蝶似的笨蛋妹妹邊走邊明目張膽的瞄他們還尖叫大笑,我看綠燈便小快步的跑過馬路完全沒意會到人高馬大腳又長的摩門教徒已欺身至此.只聽到他一路追著一路喊著"你好~~""請問一下~~~"我拖著妹妹頭也不回的快步走著,不一會兒他便知難而退,在我身後消失了.
      我們走進巷子口在路燈旁坐下,此時妹妹餘悸猶存的問道:"為什麼他們要一直追我們??為什麼警察不把他們抓起來?"我滿頭大汗的想了想是我小題大作了嗎!?他不過就是纏著你要你去他們教會,不過就是要告訴你怎樣會有美滿的家庭,不過就是要到你家和你分享他的家庭有多美滿,不過就是要了你的電話後不斷的要和你約時間到你家拜訪,不過就是要你的入會金將來好讓他養老,事情有那麼嚴重嗎!!!!看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