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順水推舟、順理成章地吃喝靠老爸

今天總算是該進點孝道有所回饋柳

原本打算去常去但也很久沒去的"全家福海鮮餐廳"

據在地的朋友指出另有一家"昱帝嶺"也是值得嚐鮮

昱帝嶺位於基隆市區最高的一棟樓

樓下是秀泰影城樓上還有麻布茶房和鬥牛士

但這對於有30幾層樓高的大樓來說招商也未免太不力了些

比較讓我感到不方便的是雖然他有地下七層樓可以停車

但大部分都已成為長租停車位

大家就這麼一路往下開 安全感很低的我越往下越心慌

老戴發現大家都堵在B6趁著後面沒車趕緊吧古回頭往上走

那停車場是我所見過最小的了 車道僅供會車 車位又少 繞一圈就往下

這要不是老戴高超的開車技術一般人也只能被困住了

回到了B2已有一台車等著管理員 看來他也是不想停要出去了

管理員告訴老戴可以停旁邊的殘障車位 (在垃圾場旁邊)

另一位先生執意要出去 而我們則沒骨氣的停在臭臭的垃圾堆旁

說了一堆那棟大樓的壞話正是進入美食主題ㄅ

上了13樓小姐告訴我今天凡是沒有預訂菜色的都沒有生魚片

這是種懲罰嗎?

我告訴他因為是老爸生日菜色還是要讓他看一下

拿了菜單和老妹隨便商量一下就私自決定了3500的菜色 也沒給老爸看過

(根本是因為自己拿不定主義非要找個墊背的ㄅ)

昱帝嶺

冷盤本來說只剩下軟絲沒想到竟來了鮭魚肚 定是孝感動天知道老爸愛吃鮭魚   旁邊的茶鵝也很入味 腰果也香脆

明蝦沙拉小孩很喜歡 只是不懂既然強調是明蝦那幹嘛放顆龍蝦頭咧?  旁邊那碗黑豆也受到眾人喜愛(costco買的就很難吃)

鮮蝦油飯 蝦子大家都說很新鮮 油飯則是因為他味道不夠重不夠鹹而不受青睞

富貴雙拼 就炸的蝦捲和魚漿塊

蝦鬆 蝦很大塊但也可能因為今天大爆滿顯得炒得不夠火候 糊糊爛爛的不夠脆

螃蟹 看他當天的進貨會有不同的蟹種ㄅ 今天是菲律賓蟳 是老爸講的 或許他剛跟廚師聊過吧? 也不知他怎會醬肯定?

清蒸鮮魚  送來的是石斑 也是老爸說的 顯然他跟海王類很熟  肉質緊實Q彈 看起來老爸還蠻愛的

竹笙排骨湯  竹笙少得可憐 一人分一塊就妹有了 黃小捷還沒分到說  不過湯還不錯喝

情人果 這飯後甜點就和網路查的一樣沒變 (又不是海霸王堅持甜點一定要是情人果)  加上果汁和服務費結帳費用爆增為4040元

吃飽喝足後因為天雨就這麼打道回府了

戴小芸曾誇下海口說今天一定不看電視要好好的陪阿公聊天

結果是尷尬地不知道要說啥 還是忙著玩電動去了

後來總算是在阿公的邀約下兩個小傢伙陪阿公去逛逛家樂福

====預告====

下一個生日的人就是我囉~

可是訂了一個兩不起的餐廳呢~下回分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