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飯後一家子的大手牽小手難得想耍健康到公園散步一下,
剛到入口孩子們就興奮的往裡衝.我正想著公園人真少,
都沒人帶小孩來玩,或許都在游泳吧!?
正要往泳池方向走時...眼角撇見兩個高高的白影~
哇!!那不是死纏濫打令人聞風喪膽的"摩門教"嗎!!!?
      我立刻不動聲色的拉著妹妹快步離開現場往公園的深處走去,
不久即聽到哥哥呼喊著"媽媽~~"
我的心一沉,回頭一看!!
果不其然我們那笨拙的爸爸已被纏上,
於是我把心一橫繼續往前走,再偷偷回頭瞄,
看到我們家爸爸手指著我的方向說了幾句便甩了對方跟了上來.
我們家爸爸不屑的說:"選這什麼爛路線"
我正想辯駁時
才意會到為什麼公園內只有老人而沒有全家福,
或許都被摩門教嚇跑了吧!?
      這時哥哥很氣憤的說:"為什麼到哪都會碰到他們?
補習班樓下多待個5分鐘他們就出現了,
放學回家也會碰到,市場也有!!
還會來家門口按電鈴!!!!怎麼到處都是他們的人啊??"
乍聽之下好像台灣已經淪陷了,
其實我們出沒的地點都是他們經過世代觀察後所列出的重點,
至於來到家門只能怪自己家是社區中唯一沒大門的破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