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十台南行~七股遊潟湖蚵仔吃到飽 反藍是我的心聲

台南七股最有名的就是蚵仔

這次一遊七股才知道 這就是我帶你們來的原因啊

還真多家在搶"七股生態旅遊"這塊餅

因為有沙洲,所以有紅樹林,黑面琵鷺和招潮蟹

也一定會有專業導覽

於是我們也跟了一團導覽團 這可是特別預約的呢

上船遊潟湖

22

這就是我們搭的船啦! 上次是搭龍海1號這次是2號

23 

這就是我們的導覽員~上次也是他呦!

非常會講,逗的婆婆媽媽超開心的(另類師奶殺手)

這裡的碼頭都是用浮筒拼成(可能是因為沙洲沒辦法固定木頭ㄅ)

走在上面會有點晃動

導覽員就說"請小朋友不要太興奮在上面一直跳,破掉就不好了!"

基本上我家一直在上面跳的是全家最大的那個-->我老爸

(這就叫童心未泯ㄇ?)

24

這種救生衣讓我覺得很納悶   竟然偷拍姊夫的小屁屁

下面兩條繩子要從胯下繞到前面

從後面看有點......相撲選手的感覺

  25

(圖片來自google)

經過一個多小時充滿太陽曬死人的導覽

是獲得很多知識,但是之後記得的好像都是導覽員的笑話=.=
(搞笑藝人的本命)

不過有玩到海心裡是很滿足的  

上次下大雨沒來 沒想到穿過樹林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26 27

只是岸邊不知道為啥有一條條的死魚

讓旁邊一腳踏進海裡的我十分尷尬
感覺在他老兄旁邊不應該這麼開心
而且心裡一方面出現

難道連海都有毒了ㄇ??那我的腳會不會有事??之類的OS

之後

開始一家一個爐子烤烤不完的蚵仔(這才是我的目的啊!!)

28  29

真的是很辛苦

烤完還要用力把殼掰開才吃得到一隻 還不都是我在剝

儘管是無限量

我們全家也只吃完一盆就謝謝再連絡

而且本人對烤完還充滿鮮味的蚵仔有點怕到 這次的蚵沒有上次的好

對於龍海號最深的印象

應該就是下面這東西
 30

用蚵殼黏滿整個牆壁的廁所 上次來都沒發現說

小朋友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下面這兩樣

31 33

全台通通有的抓娃娃機和投籃機戴太陽眼鏡 

戴小芸又抓到了一隻鴨鴨 黃阿公則抓了兩隻七仔 不愧是抓娃娃達人幫

哀~無遠弗屆啊!!


arrow
arrow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