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的端午都不是很好過~(去年)

今年~認識了一些好友(嚴格來說不算全部都真的認識)

在噗浪上討論去哪買南乳

兩光的我買了不該買的生抽回來

懊惱之餘看到一句~"我帶一罐回來給你"

就這樣...老抽飄洋過海的出現在我家了~

P1250072.JPG

端午節將近

噗上一片熱烈的"與娘包粽"讓我好生羨慕

尤其對客家粿粽更是垂涎三尺

就這樣~粿粽也出現在已熱淚盈眶的眼前

P1250079.JPG

P1250080.JPG

這感動的滋味真是無法形容...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口拙的人

不太會表達只知道可以幫忙的就拼命做

可能是傻人有傻福吧?

不管是上班時的同事們、上課的同學們

或是帶孩子去上課的櫃檯或老師、主任

到學校當志工遇到的志工媽媽和老師、主任

最棒的鄰居、妹妹的好友、噗友們

大家都對我好好~好好~

一路走來要感謝的人真是數都數不清

只能始終如一的赴湯蹈火在所不辭吧~!


今年的端午節  雖然仍充滿淚水

但這是喜悅與感恩的淚水

是愛心滿滿的端午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