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還在和志工媽媽商量下學期我們這一組的組長人選
其實就為了不要是自己
第三節課時
主任跑來說要商量事情
原來
總務處的小姐今天收到通知獲得了為期一年國北教大研究助理的工作
基於前瞻性和未來性
當然放棄這份只有四個月的工作
校長得知此事便要主任叫我留任
主任也希望我留任
我真的當場傻眼!!!!
腦袋瓜一直想著還有沒有其他的辦法??
但主任告訴我
找個新人來7、8月沒什麼重要事可以磨合
等到9月開學了才開始要進入狀況10月就結束了
這好比請個人來領乾薪
因此
他"要求"我繼續留任
 
可笑的是
我必須再把流程走一遍
也就是說我還要寫履歷遞資料然後面試
主任還說面試時就跟我聊10分鐘就好了不會再問話了
可是
上次面試時雖不確定自己會不會被錄取 看到其他應徵者都覺得不好意思了
更何況這次... 感覺很對不起人家耶~~
 
輔導室老師偷偷問我 :"你的心情是開心的嗎?"
我的回答:"是複雜、矛盾的..."
唯一的好處是我大概不用擔心當組長這件事囉~~
至於暑假兩個孩子的去處...
要好好傷腦筋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