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又要開始帶便當

於是每天晚上都要煮個幾道菜好讓明天中午不需傷腦筋吃些什麼好

然而一大早就出門上班的我連買菜都沒機會了

該怎麼準備晚餐呢?

除了趁假日大肆採購做小包分裝冷凍外

以往要費時熬煮的湯品燉品都被列入拒絕往來戶

如今有了美善品

我這廚房裡的各家好漢就能在短時間內幫我一起完成澎派的晚餐

一回到家花個10分鐘

立馬洗米放入電子鍋煮飯

用美善品燉牛肉

開烤箱遇熱 把魚拿出來退冰 30分後將魚放入烤箱烤20分

絲瓜切片和蛤蜊一起放入大同電鍋

洗菜、打蛋將熱炒的菜料準備好

趁這些時間我就可以去收衣服、擦地板

還可以上網收收信玩玩facebook

等到人都回來的差不多將熱炒的菜炒一炒

所有的菜就一起上桌囉~

雖然煮這些菜的時間要花上近一小時

但我人在廚房的時間卻不過10-20分鐘

這都是因為家裡有美善品、大同電鍋、烤箱這幾個好幫手啊~

美善品值得誇獎的地方是他就像是啞巴媳婦一樣乖乖的加熱攪湯

以往我們燉煮東西總會怕他巴鍋或湯汁溢出或乾掉

用美善品燉東西絲毫不用擔心且時間也縮短許多

真是方便極了~

 

晚餐後將冷凍的奇異果放入美善品打碎

就是受歡迎的水果冰沙

看8點檔時又可以將是先泡好秤好的冷凍黃豆放入美善品

30分鐘就有香濃的豆漿可以享用

除了睡前來一杯減肥用

隔天早上放入鍋中花5分鐘回溫至90度

打顆蛋在碗裡沖入豆漿就是營養滿點的豆漿打蛋

再也不用擔心一大早起來吃什麼才夠營養了

怎能沒有它呢~

 

話說七夕那天要拜拜

我一回家馬上將麻油薑片丟入美善品爆香

接著放入燙過的雞腿肉再加熱水

再擺上油飯蒸

然後就去準備拜拜用的東西

一氣呵成

拜完剛好吃晚餐!

那鍋麻油雞的滋味也只能說此味只應天上有啊~~

 

總之

美善品帶來的便利性

要自己去體會和感覺

越是用她就會發現她有無限的可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