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77  

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又來啦~

每天不知道在忙什麼的我

在這天來臨的某一天驚覺端午節的到來

發現家裡的黑龍醬油沒有了

趕緊打電話訂貨

盤算著端午節前一天沒上課可以好整以暇的包粽子 

還可以為端午節當天生日的小芸準備生日蛋糕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老師前一天打電話來約排練

....

想想反正我動作挺快的也沒什麼

誰知

當天大家好像約好似地

同學、老爸、阿姨都送東西來家裡

一個早上熱鬧非凡上下四樓無數次

跑得我老人家氣喘如牛滿身大汗的

好不容易招呼完大家也順利地包完粽子

交給大同電鍋慢慢地一批批的蒸熟

IMG_0773  

然後我也懶得做蛋糕了~好熱...

傍晚

衝到輔大排練然後再衝回家

隔天起床發現

這幾天早已腫腫的喉嚨這下大發作了

於是~開始了我病懨懨地生活...

每天都提不起勁,隨時都在頭痛

我的作息依然照常,但就如稻草人一般有魂沒體

大家都說我可能是熱感冒了

給醫生看也不見好轉

到最後還是靠針灸才讓我恢復生龍活虎

這天氣~~真的不適合冷氣房內外亂跑啊...

要多喝水喔~大家~~~

 

今年粽子好好吃喔~ 

IMG_07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