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  

大家的好朋友邦妮出書了

說來幸運

我周遭的姊姊妹妹各個臥虎藏龍已不是新鮮事

但像這樣每個都是能人異士也實在不多見吧?

有句話說物以類聚

我可以對號入座的聯想自己或許也是異士之一嗎?XD

 

我們這群人有的是從網路認識

有的是跳舞同學或生活中的好友

但我們都有個共同朋友~~邦妮

他人人好的個性還有表達能力清晰的文筆

以及透過他攝影眼所拍出來的世界

都建立在他纖細敏感的心和豪邁豁達的態度上

也因為如此

原本說新FB帳號只加跳舞同學的我

還是為了看他的攝影作品和他寫的文字而偷偷加了他為好友

然後為了怕被其他共同好友發現而封鎖了大家

心想這樣就不會被看見但代價是我也看不見大家了

結果在這一次的見面會當中

所有的好友齊聚一堂下

我偷偷幹的好事就這麼曝光了XD

於是我帶了好幾個鹼粽去堵大家的嘴

希望好友們原諒我愚蠢的行為

IMG_0816  

當天改良版的鹼粽成功地讓大家吃的忘記我做的蠢事

而好久沒有大家消息的我

看到大家真的有好久不見的感覺

每個話題都是那麼的新鮮有趣

補償了我半年來沒有發摟到大家的動態

見面會結束大家散步到吃飯的地點

三三兩兩的又聚著聊著

吃完晚餐再到圓環的哇咖啡

真的是有講不完的話

還有說不完的笑

真好~雖然跟大家好久沒有聯繫了

但是感覺一樣的親切

我真是太幸福了~

擁有這麼一群包容我的朋友

 

IMG_0737  

邦妮這本書裡巧妙地運用故事和食譜做連結

而他要表達的是

假如你在書中找到心有戚戚焉的點

希望你明白~有人和你一樣,你並不孤單~(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