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06  
某天晚上小哲收到小學好友的密訊

邀請他觀賞他合唱團的演出

眼看著離演出日期只有幾天

小哲趕緊上網看看票訊息

他這位小學好友的媽媽也是我的好友

看看當晚我們母子倆都沒事

當然要義氣相挺啦~

 

也於是當天展開了我忙碌趕場的一天

早上當然是去上課

因為當晚要去聽音樂會就直接穿了便服出門

結果同學們驚艷不已

直問我為何盛裝打扮



下午到國史館聽邱老師的馬雅講座
IMG_0700  

導覽姊姊們也問我為何今日亮閃閃

晚上和小哲在西門町會合吃晚餐時聊到

今天不同場合的同學都問我去哪耶~說我盛裝打扮

結果,小哲狐疑地問:你平時到底穿什麼去上課啊...

這我才恍然大悟~

平時因為是去運動

當然是排汗衫和運動褲還有素顏加馬尾

上藝術史的課也是以舒適好坐的服裝為主

反倒是假日和老戴出遊的服裝相形之下變成了盛裝打扮

哈哈~原來平時太邋蹋了

 

話說這陣子是成發季

小哲的成發是數學專題研究報告

小哲另一位好友是動感的手語街舞

這位好友則是天籟般的合唱團

期間我也去觀賞了輔大肚皮舞社的成發

想想~每個孩子就是有他的天性

順著他們的天性走他就能發光發熱

但有多少人能順利地運用他的天性讓自己的生命燃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