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五一勞動節那天細雨綿綿

原本想和老戴到郊外踏青的計畫受到阻礙

於是改搭捷運吃吃喝喝吧~

這天我帶他到目前我心目中覺得可以二訪的長浜No.1拉麵

果真~長浜No.1拉麵不僅沒有讓我失望

還做了許多客製化的修改讓我們吃得更盡興

但因為我們只想吃吃喝喝於是把美食保留在肚子裡

照片和美食文章就留給美食部落客去寫囉~

(說穿了就是急著吃沒拍照啦...XD)

 

 

接著又拐老戴到一家我一直想嚐的蛋糕點心店

店內座位很少我們選擇外帶

cake  

吃完之後~我發現我回不去了...

因為我已經不喜歡輕盈而無存在感的甜點

在英國吃到的蛋糕點心都能讓你感受到他蛋糕體的質感

即便和妹妹去九州的由布院當地火車狂賣的蛋糕捲也有相當的存在感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也不是批評

畢竟這是主觀的感覺問題

也或許是我抱著過度的期望才會產生這般落差極大的失望

就連小芸吃完都嘆一聲:自己做吧~你好久沒做給我們吃了...

隔了幾天

我在朋友的line上看到她的蛋糕捲大軍

我想~只有她的蛋糕會是我要的感覺

因為她的磅蛋糕曾擄獲了不吃磅蛋糕的黃阿公的心

於是厚著臉皮發line問她有空是否能為我捲她尚未開賣的蛋糕捲

母親節接單接到快瘋掉的好友

立刻爽快得答應了!!

第一張照片就是她的作品~

從快遞手中接到蛋糕的第一個感覺是:好重!

記得剛開始學烘焙時

老師曾說過:好的麵包烤完是輕的,好的蛋糕做好是重的

這真的是我拿過最重的蛋糕捲

也是我想吃的那種蛋糕捲

沒有華麗的裝飾與內餡

就是直接的拿Q軟綿密的蛋糕體跟你的味蕾對決

是能在你嘴裡繞啊繞著然後滿足的吞下去的蛋糕~

這就是我說的存在感~!

感謝這位好友情義相挺~這裡是她的粉絲團

不過據說蛋糕捲還是非賣品

所以想吃的人得等等

為什麼我吃得到?呵呵呵~開玩笑~朋友是當假的嗎?

(根本是自己厚臉皮 XD)

 

最後,

這個周日就是母親節了~

我和老戴的阿木都到天上當小天使享福去了

母親節對我倆來說變成可有可無的節日...

我買了蛋糕捲犒賞自己

小芸則做了設計感十足的卡片給我

寫的甜得咧~

(她要我告訴大家她這項作品被評為97分,據說是最高分?)

009 010  

這麼會巴結應該給101分才是~ XD

小哲的卡片到現在還沒生出來

不過母親節當天他要陪我去看鋼鐵人

這樣也就好囉~^^

 

預祝我的好友們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