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949_4021644580207_336399913_n  

這是我妹妹家中的新成員--花貴

妹妹很愛寵物

好不容易有了自己的小窩

便開始尋覓可認養的狗狗

申請、寫履歷、無所不用其極地表現自己的誠意

卻都沒有得到回音

孰料就在她快絕望的當下竟得到了令人開心的回應

一切來得太快

我都懷疑是不是詐騙集團...(是說這樣是要詐騙什麼啊?)

妹妹要大家集思廣益幫忙想名字

不然她打算叫他旺財

我看了看照片

說:叫嘎逼吧~

妹妹說:林志玲的狗就是這名字了,叫coffee

但我覺得嘎逼不一樣啊~

此提議被推翻後我又提議:黑糖、發粿(台語)、奶茶...(全是吃的)

在前往餐廳的車上我能想到的就是吃的吧? XD

最後妹妹採用的發粿(台語)並幫他正名為花貴

花開富貴~多麼喜氣的名字啊~

 

 

看到妹妹精心為花貴準備的小窩

我也好想要養喔~~(空巢期母愛氾濫)))

當然,一回到家我就冷靜下來了

小哲和小芸假日就往阿姨家跑只為和花貴建立感情

他們想養寵物很久囉...

 

昨晚,小芸下課後手上多了個小紙袋

我問她是什麼?

她從紙袋裡拿出個小紙盒

裡面是一隻布丁鼠

說是朋友的同學家生了一堆分給她朋友

朋友無力照顧怕家人反對求她帶回來的

(...以上說詞相當可疑,有待查證)

一個紙盒...怎麼養啊?也沒吃的...

我便讓老戴陪小芸到寵物店買了些基本配備和食物

小芸說:她沒想過我會生氣但也絕沒想到小布丁鼠會馬上有個像樣的家

我語重心長地跟她說:以後請先打電話問問,再回應...不能這樣先斬後奏...

接著,我們又開始想名字

我說就叫:金莎吧~

妹妹說:她家的狗狗只叫花貴,為什麼小布丁鼠可以叫金莎這麼貴氣

小芸也覺得應該要樸素一點的名字

其實我一開始想到的是: souffle (舒芙蕾)

結果被說太假掰...= =

後來改說:泡芙

妹妹說:苦吝姆(cream)

於是最後拍板決定~>克林姆(苦吝母)...用金子畫畫的克林姆大師也很貴氣喔~ㄎㄎ

(有迷有發現~我們取名字都只聯想到吃的...XD)

P1010131  

以上就是兩位新加入我們的新成員花貴&克林姆

歡迎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