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發現克林姆不在牠的箱子裡

只留下翻倒的飲水機和一整盒飼料

平時牠就算連站著也搆不著箱子邊的高度

恐怕是墊著翻到的飲水機爬出去的

我和小哲心急如焚地東翻西找

還上網估狗: 布丁鼠不見了

沒想到有一籮筐的人有過此遭遇

而大家的共通點就是把牠養在紙箱裡...orz

小哲細翻了家中每個角落並佈上飼料

希望克林姆肚子餓跑來找吃的

下午我覺得某個角落味道很重

懷疑克林姆躲在此處

但手電筒照半天就是看不到影子

又怕隨便推動會壓扁他

其實心中曾暗想該不是小芸帶去學校?

不然一整個白天都沒聽到聲響也未見牠出來覓食

一切都因心急而衝昏頭地胡思亂想

小哲說克林姆白天都在睡覺想必現在也是

等晚上再來找牠吧~

我的心就這樣悶了一個白天...

 

 

晚餐過後

我再拿飼料盆到懷疑的地點去搜尋時

克林姆就乖乖地探出頭來了

一頭栽進飼料盆讓我輕鬆地送牠回家

妹妹說我們這樣把牠隨便放紙箱裡很不負責任

但把牠關在籠子裡跑滾輪就人道嗎?

我也不知道...

目前的應變方式是我們醒著時還是讓牠在箱子裡跑來跑去

等我們要睡覺時就只好委屈牠到昆蟲箱裡待著囉~

還好是虛驚一場~

不過藉由這次的搜救行動我也發現...

家裡好多角落該打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