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125  

核桃的好處說不盡

對老人家小孩好像都挺不錯的

隨便網路查查都是對它歌功頌德的文章

以往為了烘焙我會常備烤過的核桃在冰箱中

後來發現小哲小芸喜歡這樣單吃核桃當零嘴

就省得搭配一些精緻澱粉點心讓他們吃下肚了

(其實是他們也單吃了巧克力...既然如此我又何必費事做成布朗尼咧 XD)

 

前陣子潔西卡寄來了品質相當好的核桃給我

(我欠潔西卡的債應該像山一樣高了吧? ><)

最近連連下雨的假日讓人快發霉了

大家窩在家裡你看我我看你或看影集或看書

總覺得少了點零食點綴

於是倒了些核桃在平盤上送進烤箱烤10分鐘

在平底鍋中放了砂糖和蜂蜜(3:1)開中火融化後熄火

迅速將核桃倒進平底鍋中用筷子拌勻

再倒回鋪有烘焙紙的平盤納涼

脆脆甜甜的焦糖蜜核桃就完成囉~

好吃到讓人停不了口啊~!!

 

這是一道簡單方便又健康的小零食

在精緻點心充斥的世界裡

能讓孩子和家人吃純粹和健康的美味

我想是每位主婦的心聲吧?

用點巧思~就可以給家人不一樣的點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