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網路的發達

我的自助行查找資料是越來越方便

訂飯店也不用煩惱

更棒的是現在國外當地都可以辦3G上網吃到飽

泰國也不例外

從機場出關往左走

就有好幾家通信行供大家選擇辦理

我選擇了一般人介紹的dtac

把ipad2拿給小姐看

小姐就會問你要一週?一個月?

我們選擇一週299元上網吃到飽

比起中華電信要實在便宜多多了~

想起我上次去英國辦中華電信的什麼鬼優惠漫遊

只用一點點就收我2000多元

我用超過上限也沒發訊息通知

真是糟糕~!

只見小姐熟練的幫我們把sim卡裝好

我們就可以走到哪查到哪啦~哈哈

實際上大部份的飯店也都有提供無線上網或有線上網

但能坐在餐廳或是在外面查找資料和地圖

對於迷路或不知道附近有什麼的我們真是一大幫助

且再也不用事前印一堆資料了!

 

 

來泰國的這幾天

覺得泰國人都挺和善的

說話也很好聽

並沒有什呆什麼呆的音啊

明明就都是什麼蛤~什麼蛤~

然後就算遇到奧客也是笑瞇瞇的很客氣

我們最後一天在百貨公司樓下吃燒烤

一人份100元選一種肉品附泡菜、飯和湯

那烤雞腿肉真的好。好。吃。。。

好吧~實際上我到泰國以來沒有一樣覺得不好吃的...

但就在我們吃到一半時

來了幾位臺灣同胞

不知道為什麼有滿腔的不滿

不是嫌坐位擠就是說不吃辣再不然嫌飲料太少樣...

吃一頓飯這麼不高興...可以選別攤啊~

實在沒必要對店員擺臭臉跟大小聲

 

 

在曼谷幾天

我覺得台北的便利性不輸曼谷啊

為什麼大家都去曼谷不來台北呢?

老戴說飛機航點是個問題

好吧...

然後我發現曼谷不管是人行道的磚頭還是捷運系統

有好多地方使用的東西都跟台北街頭一毛一樣耶~

到底是誰學誰啊?

還是大家一起學日本?

不過曼谷的物價真的比台北低多了

百貨公司美食街裡的食物一盤都只有3、50B

現在拿3、50元在台北只能去便利商店買飯糰吃的吧?

所以老戴同事說

去曼谷的好處是~看到喜歡吃的想吃的不用考慮就可以進去大快朵頤

錢和口味都不是問題

到日本就要精打細算每一餐或事看清標價才進去吃囉...

 

 

最後

為什麼只有我們要辦簽證啊!!

我們跟泰國建立的關係不會比其他國家少啊~

為什麼沒有人爭取泰國免簽證啊??

如果泰國免簽證的話

大家週休二日就可以飛去吃頓泰國菜好好享受一下囉~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