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截自<官網>

 

沒錯!展覽結束後我的下一個目標

就是期待已久的九州豪斯登堡海賊王樂園之旅~

打從一開園我和妹妹就衝動的想立馬奔去

現在也挺後悔當初沒衝去...

因為~日幣漲到我們好想哭啊~~~@@

 

但這沒有嚇到我們兩姐妹

尤其老妹為了這趟北九州之旅

可說是嘔心瀝血的搜尋資料安排行程

讓我第一次可以不用花心思做功課花腦力排行程去自助旅行

真是太感謝啦~(((轉圈)))

 

不過~身為半個灰姑娘的我

當然不可能輕易地拋下一切

在出發時間逼近的這段期間裡

開始訓練小芸用鬧鐘叫起床

因為她是最後一個起床上學的人

如果小哲和老戴出門後他起不來就...

然後為了幫他們早餐存糧

這禮拜我做早餐都會將其中一份存起來

首先登場的是黑糖饅頭

用壓面機壓過果真皮光肉滑的說~


水餃

因為假會  自己桿水餃皮

所以只包了60顆(皮沒了...T^T)

送冷凍了就沒拍照

 

 

 

吐司

攪拌溫度太高麵團黏到很難整型不說

原本帶蓋的吐司  等我忙完晚餐竟已經長過頭了

只好讓他峰峰相連到天邊...

所幸麵團量過多讓這土司不至於呈現過發的軟弱無力

但...我仍稱它為恐怖土司

 



可麗餅皮一疊

已經教他們如何組合如下圖了


一鍋椰汁咖哩

一鍋波隆納肉醬

一鍋玉米湯

其他就請他們自求多福了~~

 


 

這次是我第三次前往日本九州(第七次去日本)

第一次是和老戴度蜜月(跟團)

第二次則是和老戴帶著未滿2歲的小哲去玩樂<連結>

這次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拋家棄子的自己出門去

想想以前因為愛玩卻不忍拋下年幼的小孩

無論去哪一國在怎樣也把孩子帶在身邊

現在卻是自己和妹妹去吃喝玩樂

其實愧疚不安的心情遠大於興奮歡樂的心

小哲在前幾天還不時地問我什麼時候出發

原來是他也想去

我跟他說那就走吧~(以前帶他們出遊都在學期中)

沒想到他斟酌一下日期便斬釘截鐵地拒絕了

說是回來當天要段考...

我訝異這個沒在怕自己成績有多難看的傢伙

這會兒竟然在意起段考來了~

是怕被退班吧...ㄎㄎ

  

 

然後

原本一點都不熱門的台北-福岡航線

偏偏在我們要出發的這幾天班班客滿

害我孤身一人要面對搭不上飛機的窘境

或是落得改搭其他航空公司到福岡和老妹會合的困境

為什麼??

就沒有一次可以輕鬆愉快安心的搭飛機啊!?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一個人旅行呀...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lly 的頭像
    Polly

    遊樂生活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