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小哲是個溫和內斂的小男孩

家裡沒有其他的男玩伴

他幼稚園大班時我就不遠千里的帶他到士林國小參加足球隊

一方面運動、一方面希望他廣結好友

但他休息時間總是窩在我身邊

別的小朋友也似乎都是舊識

要他打破僵局參一咖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升上小一  我向教練詢問是否能來北投開班

教練說只要我找齊10枚小朋友、找到可用的場地即可和足球協會聯繫

於是我除了打班上小男生的主意之外

還將魔掌伸向戴小哲英文班

沒想到一個牽一個就這麼讓我找齊了10枚小朋友

於是每週末早上北投國中就有10枚小毛頭在教練的帶領下

有模有樣的練起球來
照片 039.jpg 

這期間還參加過比賽

雖然沒得到亮眼的成績但孩子算是過足了癮

後來大家升到高年級  便改玩籃球

這些孩子歷經了分班、轉學、畢業

有的後來成為資優班同學

有的後來成為國中同學

有的現在每週日仍一起打籃球

不變的是

他們都是彼此心中的好麻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