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休後就又開始恢復志工的生活,

也就是"快~來、快來約我"的狀態

一聽到老妹31號休假立刻舉手報名

相約去看福爾摩斯

沒想到人紅如我記憶卻差的可以

也答應了主任到學校幫忙佈置忘年會場地

還好一個早上一個是下午

當天當然請老爺休假,因為戴小芸中午就放學了~

中午和妹妹在民權西路站碰面後一同做公車前往發福漢堡

一下公車便覺得周邊的景物好熟悉

不是我們前輩子來過~是我和老妹在家都用估狗實景地圖找過

而且兩個一樣蠢的想從照片中的公車站牌被面繞到正面看有哪些公車

因為人家照片本來就只照背面所以不管我們怎麼繞他就是不轉過來(果真是一家人...)

我們對著右手邊的巷子自嘲自己太早到了

信步走過去後發現~根本沒有什麼發福漢堡

稍微錯愕了一下的我們立刻恍然大悟

我們在估狗時先找到發福漢堡然後在轉往附近找公車站牌最後的記憶停留在這個路口

要往回走才對~就這麼一波幾小折的到店門口等時間等孫小姐

我們點的很沒創意就是大家愛吃的花生和酪梨

發福.jpg 

花生口味算是野豔型的~第一口就讓你覺得香豔赤激、驚為天人,但吃到一半就有點膩了

酪梨口味則是小家碧玉~第一口清淡無味,但肉的鹹度調得較重,所以讓人一口接一口越吃越夠味

不過個人喜好不同,老妹愛死花生口味了~

基本上它的麵包鬆軟也超微煎過所以還帶些酥脆

肉排也煎得恰到好處醬汁也搭配得宜

只可惜店面太小恐怕無法全家一起品嘗這項美食

吃飽喝足了之後,一夥人轉往京站威秀影城

多虧孫小姐帶路讓我們一出捷運站就神不知鬼不覺的到了京站

我和老妹直奔威秀買到了福爾摩斯的票

這原本是我倆很期待看的電影

但是看完之後...

竟一點感想、一絲共鳴都妹有

嗯...

只能說~還~~~好~~~~ㄅ?

也沒有後悔看這部片

但卻真的說不出什麼東西來...

那....就別說了ㄅ~哈(這也是這篇文章被歸類為食記的原因~XD)

回程我們逛了逛京站   也因為對櫃位和地形的不熟悉引不起任何購買慾

幫小胖買了點東西就打到回府惹~

回家後小胖告訴我~老爺帶她去吃天母的茉莉漢堡

厚~~還真是輸人不輸陣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