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瞎拼Day~

沒錯!上面那個茶壺和茶杯就是我的戰利品囉~^^

 

 

話說之前兩天的瞎拼Day我毫無斬獲

正在懊惱之餘

有個聲音冷冷地說:是你找錯地方了啦~

去什麼市集啊...要去百貨公司~~

有如當頭棒喝一般

突然~

我想到老戴可曾經是本人專屬外派德國採購S鍋達人說...

當下衝到樓下公共電腦查找百貨公司的資料

憑著飯店給的倫敦指南

上網一一過濾這些百貨公司的屬性

雀屏中選的有~

John Lewis <官網>

House of Fraser <官網>

當然~最後還要到哈洛斯

地點確定後就交給小哲安排路線

接著去搭地鐵

沒想到來到這裡轉車才發現某條路線故障

小芸聽到廣播叫大家去搭別線

正當我們要離去時

看到一位站務人員對著仍站在月台的人說:沒有人跟你們說車子不會來了嗎?

接著就把那些人趕到另一月台

只見那些外國人無助地不知道該怎麼辦紛紛問站務人員該怎麼轉車

還好我們有萬能的小哲

小哲當場將原訂計畫做修改帶著我們去搭別線

於是我們在一次來到OXford街

略過滿街名牌衣服包包

心急的直闖百貨公司廚具茶具部

一看到茶具和廚具 我、小哲、小芸立刻散開(薩!)

因為他們知道我要送誰大概要什麼款式

為了不讓老戴多等

貼心的兩人自動地幫我尋找目標

到了第二間百貨公司

逛了一會兒便聽到小芸急切地呼喚

她發現了她覺得很適合歐包阿姨的禮物了

當下我也覺得粉粉嫩嫩地很適合夢幻的歐包

於是達成了第一個目標

接著又經過Wittard

原本是打算買茶葉就好

沒想到!!竟讓我看到了這款茶壺<圖片取自官網>

這茶壺是我出國前在家裡上Wittard官網

對著她握拳  誓言要帶她回家的那枚耶~(拭淚)

可是!!可是!!他的Size也太小了點...只有兩杯量

店家跟我抱歉說大的都賣完了...

而且也沒有杯子了...

看我很愛的樣子~他主動問我需不需要他問哪家店有杯子

打了幾個電話後他告訴我們另一家店有杯子

但還是沒有問到哪家店有大茶壺

後來我想到大茶壺長這樣<圖片取自官網>

 

哇某尬以...(這樣知道我的怪品味了齁~)

所以決定要小的好了~:D

並請小姐幫我跟對方訂下杯子

然後就在這間店裡大肆採購送人和自用的茶葉

幫這位善心的店員衝業績!!

接著就到另一家店買杯子

其實在這之前我們早已跑了好幾家Wittard

分別在不同家買了另兩人的禮物

而這兩份禮物也都是小芸挑的

(所以收到禮物的人覺得不喜歡都要怪小芸嘿~ XD)

我們就這樣東奔西跑地

好有花木蘭出征前採買的Fu...(汗)

不過總算是完成任務啦~哈哈哈

以上因為過程太緊湊我完全沒有想到要拍照(囧)

 

接著是最後一個任務

我妹的朋友在出國前託我買哈洛斯的環保袋

我這個俗人還請他寄照片給我才知道她要買什麼

於是我們前往瞎拼終結站~哈洛斯百貨<官網>

顯然我逗留在美食區太久了點說...

想起自己的任務趕緊一層樓一層樓逛上去找

這百貨公司對我來說就像迷宮一樣

共有四個手扶梯

有個手扶梯專門打扮成埃及樣~超酷的!

我們繞來繞去搭了另一個手扶梯好不容易才撇見Harrods store

旁邊也傳來一句"Harrod store!!"

原來不是只有我們找不到啊...

其實看到指標時我還在想這百貨公司還自己弄個商店賣東西喔?

一到現場~當場傻眼~~也太多產品了吧...




以上是小芸拍的~

因為我忙著用手機拍環保袋的款式給孫妹看

傳上Whats App等他的回音

等了一陣子我們也不知道要逛什麼

於是提議還沒吃午餐的我們到樓下吃下午茶~>英倫食記--LADUREE

就這樣託孫妹的福讓我享用到美味的點心  :D

吃完了下午茶

我們搭了另一個手扶梯上樓

阿就找不到哈洛斯商品店了...囧

好不容易找到商店 買了孫妹要的袋子

這下子這趟旅程的瞎拼任務算是圓滿達成囉~

明天要到劍橋撐長篙划小船~~^^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