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洛斯百貨裡真是臥虎藏龍啊~



午後大家還在外面用餐

沒錯~她也有供應午餐喔~

老戴看外面高朋滿座的樣子緊皺著眉頭

以往不敢問有沒有位子的我(不管國內國外)

為了愛吃硬是鼓起勇氣進去店裡

跟收銀機的小姐比手畫腳的說我要吃下午茶

結果小姐叫我到裡面一點的櫃檯詢問...糗

看這個視角就知道我們順利的入座囉~



是說為了要得到座位

小姐問我可不可以分開坐~當然可以~~



玲瑯滿目超美的~



等下我就會吃到你們囉~呵呵



對於這樣的擺法~讓我聯想到...壽桃好像也這樣擺是不是?

 



說到點單~

又是另一個令我冒汗的時段

因為我壓根兒沒想到我們真的會來這裡吃下午茶

只有行前在家裡電腦看別人部落格裡介紹她吃了些啥~

 


這下又要碰運氣了說...



小哲最不用煩惱

直接往巧克力點就對了~

老戴當然不會點

好加在我**猜得到**蒙布朗的英文 幫他點了蒙布朗

 

 

小哲的carre chocolate 5.70

聽他形容是很多層不同口感的巧克力製品疊在一起

結論是~非常好吃!! (我相信...只是因為太小塊阿木不好意思說要跟他分吃一口)

 

 

老戴的Mont Blanc 5.60

超清爽的!!(我有吃一口)

因為老戴咳咳咳~基本上他是不太想吃任何甜食

(很難得喔~老戴可是甜食控哩)

老戴問我:這什麼啊~

我告訴他:栗子蛋糕(他是栗子控)

然後我問他:很好吃對不對~?

他猛點頭默默地繼續吃...

 


我和小芸坐一桌

 


小芸點熱巧克力Chocolate Laduree

這巧克力飲根本就是融化的巧克力~太~濃郁啦

太好喝啦~~簡直要醉了...

我建議小芸點材料看起來她會喜歡的Cupcake Fraise Rhubarbe 7.20

小芸的形容:外面這層很甜~中間有一團酸不溜丟的東西整個超搭

吃起來爆好吃地!!(阿木看他小小一個也沒跟他分)

 



我點的Ispahan 6.20

坦白說點的時候我也不確定自己點到什麼

(記性太差的結果...完全不記得名字)

只是憑著玫瑰和馬卡龍這兩個單字下賭注

沒想到竟真的被我給點對了~哈

只是這馬卡龍的外表跟我們印象中有些出入

原本以為自己拿到瑕疵品

但發現樓下櫃子裡的也都長這樣...

這是故意要和PH做分別嗎??

不過這款馬卡龍真的不賴

一掃我對馬卡龍驚嚇的印象

<題外話>

話說多年前台灣還不大肆流行馬卡龍的年代

老戴曾經從法國帶回同事排隊買送他的馬卡龍

他一回到家就小心翼翼地從行李箱拿出來

跟我們說他同事在他上飛機前送他的叫我們趕快吃

沒想到一打開來裡面的馬卡龍早已經擠成一團

我還是小心地把它們一一拿出來

一家人圍在桌子旁

準備分享著傳說中的美食

結果...入口是乾巴巴又甜膩膩的蛋白糖

有的還有吃香水的感覺~= ="

連嗜吃甜食的老戴都投降

從此我們對馬卡龍在心裡劃了一個叉

這也是我覺得老戴不會答應我來這家店吃下午茶的原因

但真相是那盒馬卡龍跟著老戴轉機轉了四天才到家...

這馬卡龍都魂飛魄散了吧~唉...誤會就從這裡開始

 

不過

今天是馬卡龍在我心中沉冤得雪的日子

餅皮酥軟的口感、內餡和水果的融合

本來害怕過度玫瑰香精的味道

卻被他淡淡地玫瑰尾韻給迷倒

整體表現的平衡感

讓人吃過之後臉上不經意地出現滿足的微笑

還好我有鼓起勇氣行動!哈!

 

其實還有可頌和其他點心想試試

無奈我是個貼心懂事又有良知的胎胎(最好是啦~ XD)

馬上恢復理智地請侍者結帳~

甜上心頭地離開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