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香腸漢堡店是我從松露姐姐的朋友西大煙的網誌上看來的

該死的是~我後來住的這間旅館沒有房間無線上網

公共電腦也老是被各國小朋友霸占著玩臉書

而懶惰的我因為只抄了店名和地址下來

其他都放在NB的連結裡

不能上網也就不知道要點什麼才好吃

只好再憑我們的美食第六感來點餐囉~

 

 


店面不大  11點多還沒什麼人

我們抬頭研究了半天看板  

點完餐到窗邊的位子坐下

旁邊的醬料區



底下有垃圾筒

 

我點的The Smoke Polish 3.95

100% smoked pork polish sausage with fried onion, pickles,

horseradish and paprika mayonnaise.

<大蘋果翻譯機:煙燻豬肉香腸和炸洋蔥...剩下的...莫宰羊>

咬下第一口香腸 肉汁竟噴到我的眼睛

忍不住直呼:好好吃喔~~!!

一掃我對英國香腸糊糊的印象(民宿和旅館提供的香腸都糊糊的)

他們家的香腸咬下去啵滋脆的咧~

 


小芸點的The Cumberland 3.95

Free range devon rose farm coarse pork sausage

with sage and white pepper.

<小芸翻譯機:什麼玫瑰農場的豬肉香腸和什麼和白胡椒>

一開始小芸不肯點這道,因為這道有白胡椒!!

但她也不想點其他的

因為她對辛香料沒輒~很怕踩雷...

我告訴她白胡椒肯定只是提味而已吃不太出來啦~

再加上依照阿木的常識判斷

這種店會擺在第一道的通常是基本款

加上他的價錢最便宜

應該不至於加太多有的沒的  也不會太難吃才對

最後還給她個退路

如果覺得不敢吃 阿木的再跟她換好了~

於是小芸的餐點送上來囉~

果真是單單純純的樣子~

問她要不要加醬料?她說先吃吃看原味再決定..

吃了一口之後~默默地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我在她剩下一點點時跟她交換一口香腸吃

她說我的香腸太鹹(阿木覺得這樣才夠味)

我覺得她的香腸沒有我的脆但是好香啊~令人回味無窮說...

 

 

接著是我幫老戴點的 The Sapnish Chorizo 4.50

char-grilled chorizo sausage with rocket. piquillo pepper and aioll.

Winner of 3 Gold Taste Awards 2010.

<大蘋果翻譯機:看起來沒有雞沒有羊,還得金牌,應該很威>

結果一上桌老戴臉就綠了~

跟我說那一片片是雞肉...= ="

我端詳了半天...吼!!是香腸切片啦~~

回頭再仔細看一下看板...沒一個字跟雞有關係ㄚ?

雖然我心虛著自己的破英文(汗)

仍要他吃一口看看~不然我跟他換!

當點菜人真悲哀~隨時要承擔自己的菜被換的風險(淚)

只見老戴勉為其難地吃了一口

然後...繼續吃...

我急著問他~怎樣?是雞嗎?

他默默地搖搖頭

我再問:那好吃嗎?

他繼續吃著...點點頭

吼~~~這時我才可以安心地吃我那份啵滋脆的香腸...

 


 

小哲自己點這份The Burger - 5oz 4.95

Free Range Hereford Rump Steak Burger with lettue, tomato,

and our special burger sauce. With cheese or bacon 80p.

<小哲翻譯機:牛肉培根起司漢堡...>

就這樣坐在窗台前吹著涼風看著來往的行人

我們一家又吃了滿足的一餐~^^"(有驚無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