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今天還是瞎拼day~ 當然!也是美食day~XD

今天要前往的諾丁山是我和小孩在行前複習<新娘百分百>的重要場景

所以我們心中都有些共同的目標...

有別以往的是~

今天要往另一個方向搭車 乘坐的地鐵也不在地下

這地鐵的入口離我們飯店又更近了~(轉圈)

自從我要求由小哲帶路之後

每天只要告訴小哲我要去哪一站

他就會安排出順暢的轉車路線

甚至在同一月台出沒的黃線、綠線他都能搞清楚誰是誰

因為英國地鐵沒有在窗戶口標示它是綠色的<新店線>還是黃色的<南勢角線>

只在車廂裡手扶的槓槓上漆上黃色和綠色以供區別

而每次來的班次不是黃綠交叉而是要注意看板上的資訊

其實小哲說兩條線都可以搭

但如果搭黃色線我們就可以在離飯店比較近的地鐵出口出來

於是我們都乖乖的聽他的指令上下車

有了這隻可靠的指路鳥

我們之後的行程可真是有出頭天的感覺啊~

大家一定以為我們把老戴拋棄了

其實是可憐的老戴從昨天開始有了感冒徵狀...咳咳咳

接下來的幾天他連講話都不容易 一開口就咳嗽

一直到回台灣...小芸叮嚀著老戴:回台灣要乖乖去看醫生喔~

 


<題外話>

昨天去看音樂劇前老戴怕他咳嗽聲影響大家

我們一起到Boots選購喉糖

只見小芸小哲認真地看包裝標示  還要比較價錢和內容物

然後推薦老戴用哪一款比較便宜  效果也一樣

隔另一個通道

另一對中國父女也在選購老花眼鏡

就聽到女兒細心的幫老爸挑選

我想老戴和這位中國老爹當時都覺得自己超幸福的吧~^^

 

一出諾丁山站本來還煩惱市集不好找

結果~只要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大家慢慢散步 沿路有好多不同顏色的房子



 


 

然後我們好像太早到有些店才準備開店而已

一下子我們就走到了我的口袋名單Banger Bros<官網>

這家店是從松露姐姐的好朋友西大煙的部落看來的

西大煙暱稱他為腸兄腸弟

看他的網誌會有一種到諾丁山不吃腸兄腸弟對不起自己的感覺

於是腸兄腸弟成了我們今天的第一餐~>英倫食記--Banfer Bros

吃飽喝足後繼續瞎逛

遇見了餅姐叮嚀要造訪的書店

 


還有休葛蘭的書店

 


和很像小熊媽媽的店

然後我逛完了全部路段還是沒有找到我想送人的禮物...=_=

我看老戴很不舒服的樣子

就提議回旅館休息

並順便看看公共電腦有沒有空

 


是說這家旅館的公共電腦只有兩台

也形式上的設定登入後20分鐘會提醒你要登出或繼續

只是通常都是小小孩霸在上面

玩遊戲玩的天昏地暗的父母來叫才會走...

我納悶的是~ㄚ不是出來旅遊嗎?

怎麼隨時都看到這幾個孩子在旅館大廳裡上網咧?

讓我想查個資料都沒機會...

然後我還發現到

臉書已經征服全世界了~

因為不管哪國人一上電腦都會順便到臉書逛逛

我們也是... :P

 

回到旅館發現電腦空著

老戴趕緊替回去的機位做計劃和張羅

因為情況不樂觀

告訴我們恐怕還是得到日本轉機回台了...

我也趁機會查了餅姐推薦的印度菜

考慮到老戴咳嗽小孩又不能吃辣

便改查另一家Geles<官網>

這店家也是出國前從別人網誌上看來的

當時仗恃著到處可以上網就只將他加在NB裡我的最愛

然後只在自製的行程表中標示名稱和地址

現在NB不能上網只好利用公共網路查資料了

發現這家店在諾丁山

也就是我們剛剛才從那裡回來的地方...

不過老戴和小孩都覺得挺近的

於是我們又出發前往諾丁山

嚐到了另一頓美妙的晚餐~>英倫食記--Geales

今天要早點休息

因為明天我們參加了巴士旅遊一大早要出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