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也是出國前從別人網誌看來的

總覺得來英國得應景吃一下炸魚和薯條

可在小鎮時老戴已經聽從民宿主人的話帶著我們去吃過了

其實我也就沒那麼想吃這間了~

反倒是想吃餅姐推薦的印度料理

可惜老戴咳不停再加上小孩也不禁辣

我也沒把握印度料理不辣和不是雞的料理多不多

因此在大家一致同意下我們從旅館搭地鐵來到這間炸魚店Geales<官網>

原來這家不是只有炸魚~

 


但其實我沒有很餓...

是說這幾天胃口越變越小 運動量越來越大

感覺自己輕盈不少

內心默默地希望能就此甩掉一些肥肉

當然就更加節制地用餐囉~(偷笑)

 


 

 

店裏沒有什麼人

大家都挺喜歡坐外面的

但是~

他們坐外面是為了抽煙

若我們跟著去坐外面等於送死(老戴咳嗽聲會把我耳膜震破)

只好乖乖地坐室內...

 



點了氣泡水

 

 



小哲點的炸Haddock魚和薯條11.75+2.95

小哲說這份炸魚比小鎮的不油

魚肉鮮嫩多汁他很喜歡

 



接著是店員推薦的Geales classic fish pie13.50

果真是店員口中的招牌菜  份量也多(照片照起來小小的...)

裡面的各式魚肉鮮甜多汁  我和老戴共吃一份

侍者知道我們要分著吃還特地拿個空盤子給我~^^

 

 




屬於小芸的Smoked Salmon,Horseradish Cream Blinis 11.00

其實它是開胃菜

小芸最愛的煙燻鮭魚

看起來小小的卻讓小芸有相當的飽足感

 



炸洋蔥圈2.95 應該點啤酒的...



可怕的是...

我們已經習慣省錢吃完主餐

然後留胃、留錢  點甜點來吃...

Apple and Blackberry Crumble 5.50

這蘋果藍莓烤麵屑酸酸甜甜的吃不膩

而其實一開始我點的時候只覺得Crumble這個字很眼熟

看看其他的小芸不會喜愛

所以還是決定這一項

直到侍者離去才陡然想起

阿這不就是我和松露阿紀一起做大師糕點的**烤麵屑**咩~

然後興奮地跟小芸說她一定會喜歡~

餐點送來後果真沒讓小芸失望 香草冰淇淋有畫龍點睛的作用

 




還有Chocolate Profiterole 5.50

脆脆的泡芙裡填滿了卡士達醬外面淋上苦甜巧克力醬...還可以~

 

平安無雷的又吃了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