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瞎拼day~~

耶~~~

不過一開始我們就幹了一件蠢事

我們搭地鐵到柯芬園站時

跟著大夥兒往出口走

接著看到大家都擠在電梯口等電梯

不喜歡排隊的老戴吆喝我們爬樓梯

我們其實也挺習慣地

只是

沒想到這迴旋樓梯一爬竟然沒完沒了

小哲是一溜煙的不見了

我雖希望一口氣攻頂

但不知道頂在哪時還是在中間休息了一下

小哲看我們沒跟上又下來找我們跟我們說快到了

等到我們重見天日才看到一塊牌子

**這樓梯有197階**

雖不是很多階但在不知道啥時到頂時有永無止盡的感覺說...

小哲說難怪他在前後站都有看到

**你要去柯芬園嗎?這站可以下...**@@"

 

我對柯芬園的市集有無限的想像

但卻又不是漫無目的地瞎逛~(其實我最討厭逛街了)

打從來英國我就有目的地逛茶具店

除了我的愛店Wittard之外

只要有關賣茶具的店我就會進去轉一轉

原因是這七、八月有好幾個好友生日

出國前就知道歐胞妹七月初生日 我因為要出國無法參加慶生會

而以往只要有人生日都是歐包在私噗中喊聲召集大家準備禮物

但這次他自己是壽星...

就在我人仰馬翻準備出國沒空看噗之際~

一直等不到有人揪我的消息

因此還發了噗告訴大家有事請用私噗通知

到後來...還是沒消息~(不知是沒揪還是被排擠~?哈哈)

最後便打定主意到充滿鄉村風的英國(一廂情願地想法)選個禮物送她

對鄉村風一竅不通的我  行前多做了一項功課 Cath kidston<官網>

 

沒做功課前我也不知道這家店

去到那裡才知道這家店頗受歡迎

而且正在特價耶~

店內擠滿了人還有很多人和電話中的朋友確認花色和款式

是說現場貨剩的不多

進去逛半天之後...沒有鄉村風細胞的我...

只感覺到自己看到一堆小碎花做成的普通產品卻標上不普通的價格

坦白說...連小芸都說沒有那個價值感...(廣大的粉絲請原諒我們的無知)

這是我到柯芬園衝進去的第一家店...毫無展獲=_=

 

前往市集


我把老戴三人安置在街頭表演區看表演

一個人四處流竄

 


咦~?我的身上大概有甜食導航吧...XD



好大的西班牙炒飯~




我說過我不愛逛街 基本上我是在**尋找**

但在這個市集裡除了Wittard之外沒有一家店吸引我

為了怕他們等太久 同時我也發現了餅姐推薦的倫敦交通博物館<官網>

小哲和小芸兩個人驚喜地發現

16歲以下小孩不用錢

12歲以下小孩要大人陪才可以入場

因此他們兩個人不用錢也不用爸媽陪就可以入場

跟門口的服務人員確定後

便讓他們兩個帶著相機自己進去參觀

服務人員還叮嚀他們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穿他這種制服的人幫忙

我和老戴目送兩個小孩進場

想跟小哲約個時間再見

老戴就說不用啦~小哲小芸也急著進去說:不用啦~

出了交通博物館

老戴對我說:這裡找不到你想要的~那還有哪條要逛?

我說牛津街在附近吧?

於是老戴要陪我前往牛津街找尋心目中的生日禮

可是...

我才剛踏出科芬園那區

腦海就出現了許多的令人不安畫面

就如我妹常笑我的...

我的腦子裡有一本災難大全

看看街邊地圖覺得要走完一圈牛津街要花不少時間耶~

萬一他們兩覺得不好玩一下子就出來了怎麼辦?

萬一他們兩出來找不到我們怎麼辦?

老戴知道怎麼安慰我都沒效..

於是又陪我走回博物館

然後在博物館的禮品店裡殺時間..

但因為待太久了很奇怪所以就站出來門口外面罰站

看街頭藝人的表演 一顆心懸在那裡不知所謂

聽到有人用揚琴彈奏哭砂(黃鶯鶯唱的)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是說人在異鄉是不是有這麼容易感動啊~?

老戴從頭到尾陪著我...(真對不起他~)

直到我看到兩個孩子燦爛的笑容~我的心才踏實了:)

小哲小芸驚訝地發現我們竟寸步不離

原來他們怕我們等太久所以趕快看一看就出來了

 還盤算著如果出來後 沒有看到我們 還要再進去玩一次

 

這就是不約時間的後果啦~害彼此掛念對方動彈不得...

好在兩個人都覺得好好玩

還拍了不少照片~>英倫遊記小孩篇--倫敦交通博館

 

看看時間不早了~

我們決定先回旅館休息一下

晚上再出來看音樂劇

晚餐我們到附近的義大利餐廳用餐~>英倫食記--Zizzi

接著便是精采的歌劇魅影囉~

未開場前大家拼命拍照

 

本來我說要穿正式點來看劇

老戴說賣票的說不用

可是我們在台灣看戲都會刻意穿正式一些說...

最後還是沒換衣服就出門了...(那幹嘛回旅館啊?)

結果一到現場大家都穿的人模人樣地...囧

 

不過讓我驚訝的是

看戲是可以吃東西的喔?

大家人手一杯飲料

中場休息還有人出來賣冰淇淋...

小芸還發現現場除了他和小哲好像沒有其他的小孩

前面一排的人更是雙雙對對地摟在一起

頭靠頭地害她什麼都看不到

還不時地跟對方親吻

小芸皺著眉說:你跟爸爸都不親一下...

現在是怎樣?輸人不輸陣是嗎? = ="

 


雖說我們的座位不是最前面的

但也算是這一區中挺好的視野

中場休息還可以拍到昇上來的吊燈

不知道是同情弱者的心態還是怎樣

當我聽到魅影落寞地唱著Masquerades時 心都跟著揪在一起了~

現場欣賞  果真是感動人心啊...

不過這組男女主角跟我以前看劇匠魅影那片DVD裡的不一樣

感覺年輕許多 但一樣扣人心弦

 


散場後整個街道上人聲鼎沸

老戴要我們走反方向往另一站上車

就怕大批人潮湧入地鐵


我想大家應該都去續攤了吧?

只是我們一家四口又東方面孔實在不適合夜晚在外遊蕩

(就說我有被害妄想症咩~)

我們母子三人一路上討論個不停

帶著感動滿滿地心回到旅館

做個香甜的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